不支持Flash

佳能数码单反相机EOS-1D出现Vista兼容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 19:04 ChinaByte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天极Chinabyte2月26日消息(张颖)佳能数码单反相机EOS-1D/EOS-1Ds 拍摄的照片经Windows Vista的软件在某些情况下旋转或编辑后,原本的影像资料便会消失,没法在个人计算机上显示。今天,佳能中国称已与微软进行沟通,原因正在调查中,并已有临时解决办法。

  佳能在其网站声明中称,消费者需要先下载与Windows Vista兼容的佳能ZoomBrowser EX,然后在电脑上使用ZoomBrowser EX image的浏览或编辑软件,代替Windows Explorer 或 Windows Photo Gallery来处理旋转TIFF影像或编辑TIFF影像。

  佳能中国相关人士今天在接受天极Chinabyte采访时表示,佳能数码单反相机EOS-1D和EOS-1Ds型号是2000年上市的产品,而Vista软件是今年才面市的。两者不兼容,究竟是佳能的原因还是微软的原因,双方正在进行沟通、调查中。

  这位人士还透露说,佳能此则声明是全球同步公告。原因何时能公布仍是未知数。

  天极Chinabyte了解到,目前

尼康、索尼等
数码相机
都遇到了和Vista兼容的问题。如今微软正在和相机制造商们进行合作,提供解决此问题的方法。近日,尼康和索尼、
奥林巴斯
等都发布了相关的raw图像支持文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