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无线传输VR防抖 尼康800W手动P3仅190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 15:45 天极yesky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cary

    成都行情 尼康P4(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可是大名鼎鼎,在家用机中强悍的性价比很为行家们所称道。但是同门的P3就显得较为冷清了,其实两者外观性能几乎一致,唯一的区别就是P3多了一个Wi-Fi无线传输功能,因而在价格上比P4高。现在P3降价后已经和P4保持在一个水平,差不多的价格却能享受到无线传输的方便,这样一来,P3和P4同门争宠的情况将不可避免。

无线传输VR防抖尼康800W手动P3仅1900

尼康P3(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P3虽然是P系列的产品,但是它并没有在外观上秉承P1和P2的风格,整体感觉比较厚实,而且流线造型也更加明显,显得圆润可爱,机身上方对称的弧形设计也相当抢眼,机身整体就是一个较大的圆弧,给人以流畅的感觉。在机背处,尼康P3有一块5万像素2.5英寸主流大屏,显示效果相当不错。尼康P3机身重量约170克,外型尺寸是:92 x 61 x 31 mm,机身小巧时尚,便于外出时携带。

无线传输VR防抖尼康800W手动P3仅1900

尼康P3

  在性能配置上,尼康P3采用一块1/1.8英寸的830万像素CCD。使用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6-126mm、最大光圈F2.7-F5.3的3.5倍光学变焦尼科尔镜头。ISO为 50/100/200/400。快门为8 - 1/2000秒,P3的最近拍摄距离为4cm。而且尼康P3具有程序自动曝光、光圈优先等曝光模式,也有手动调节ISO感光度以及自定义白平衡的功能。操作起来非常的方便。在存储方面,尼康P3使用SD/MMC卡作为存储介质。电池系统使用锂离子电池。

无线传输VR防抖尼康800W手动P3仅1900

尼康P3

  P3加入了尼康著名的VR防抖技术,它是采用光学镜片偏移式原理来矫正手振,由检测部分、补偿振动镜片组和驱动控制部分等组成,并依靠补偿振动镜片的浮动来矫正因为手振而引起的影像模糊。该技术以前只采用在尼康旗舰型产品或单反镜头上,P3则是第一个采用该技术的尼康家用机种。

  作为P3的特色功能,P3提供了IEEE 802.11b/g局域网支持,内置Wi-Fi无线传输功能,进一步提升了拍摄乐趣和自由。目前该机报价1900元,在P4/P3价格比较接近的情况下,自然P3更有购买价值一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