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后来居上 值得期待的六款新品数码相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 08:50 中关村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美好的春节七天长假结束了,又要开始新的工作了。而在春节这几天,也是数码相机新品发布的一个小高潮。佳能、富士、尼康、宾得纷纷发布了最新的数码影像产品。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节后,有那些即将上市的数码相机新品值得我们期待和购买。

后来居上值得期待的六款新品数码相机

值得期待和购买的机型是什么啊?

防抖开始普及:佳能A570 IS(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光学防抖技术真的开始普及了,就连定位于低端入门级的佳能A570数码相机,也开始装备上的光学防抖技术。

后来居上值得期待的六款新品数码相机

佳能A570 IS

性能简介:

  看上去和以往A系列并无明显区别的佳能A570 IS,在最长焦距仅仅140毫米的情况下,就使用了IS光学防抖镜头,可能也是应对市场上消费者对防抖功能的注重有关系。作为拥有700万像素并带有DIGIC III图像处理引擎的A系列高端产品A570 IS,除了保持A系列惯有的全手动曝光外,还新增加了ISO 1600的感光度和面部识别系统,而据佳能公司称,A570 IS在使用2节5号AA电池的时候,可拍摄400张照片。

后来居上值得期待的六款新品数码相机 后来居上值得期待的六款新品数码相机

佳能A570 IS

具体参数:

  佳能A570 IS采用一块1/2.5英寸的710万像素CCD,最大分辨率为3072 x 2304。使用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5-140mm、最大光圈F2.6-F5.5的4倍光学变焦镜头。ISO为 80/100/200/400/800/1600。快门为15 - 1/2000 秒,并且拥有一个2.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11.5万象素。使用SD/MMC/SDHC卡作为存储介质。电池系统使用2节5号AA电池。佳能A570 IS机身重量约165克,外型尺寸是:91.2 x 64.0 x 43.1 mm。佳能A570 IS具有程序自动曝光、光圈优先、快门优先以及全手动等曝光模式,具有手动调节ISO感光度以及自定义白平衡的功能。

编辑观点:

  这款防抖相机预计将在3月中旬上市,市场售价是三万日元约和人民币1900元。对于这样一款拥有700万像素、4倍光学变焦并带有防抖功能的全手动机型来说,不到2000元的售价还是非常超值的。如果您想要购买一款家用机型,那么这款A570 IS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佳能 A570 IS

[上市日期]2007年3月份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防抖开始普及:佳能A570 IS
·千万像素、光学防抖:尼康P5000
·最快速度每秒十张:佳能1D Mark III
·0.6秒开机时间:尼康S500
·低价长焦新选择:富士S5700
·硬朗风格:佳能IXUS 7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