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00X超高速 LEXAR发布45MB/S读写8G CF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 18:24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文/氢雾肥羊

  近日,著名美国厂商LEXAR发布了一款容量高达8G的新品CF卡,不仅容量够大,而且持续速度也达到前所未有的300X,即45 MB/sec。这都因为它支持 UDMA (Ultra DMA) ,而这个传输规范最大可以达到100 MB/sec,同时LEXAR也发布了对应的火线 FireWire 800 读卡器和USB2.0读卡器。像其它的LEXAR的专业级产品线一样,这款300X存储卡也有终身质保,免费的专业技术支持,附送全面的配套软件包括Corel® Paint Shop Pro® X、Lexar Image Rescue™ 3 和 Lexar Backup n Sync™. 。预计4月面市.

300X超高速LEXAR发布45MB/S读写8GCF

LEXAR最新300X CF卡,非常适合用在数码单反上

  其中,火线CF读卡器价格大约是79.99美元,而USB2.0,支持SD/SDHC和CF的读卡器,价格大概是49.99美元。

300X超高速LEXAR发布45MB/S读写8GCF

对应的高速读卡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