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是黑马还是玩票 GE进入数码相机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 10:02 IT.COM.CN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文/cynicker

    昨日,在竞争已经非常激烈的数码相机市场中又出现了一个最新的品牌:General Imaging,简称GE。从2004年,不少的光学巨头在数码时代轰然倒地,但是也有一些品牌冒了出来,经过拼杀有了自己的一块领地。作为本来就在电子领域有很深厚功力的GE来说,市场运作和产品线的策略都应该让我们期待的。作为GE目前的总裁,Hiroshi Hugh Komiya信心十足,在发布会上说到:作为一个品牌,我们的目的就是让世界范围的消费者认知并且相信我们。

是黑马还是玩票GE进入数码相机市场
 
数码相机

  目前,GE还没有任何机型发布,但是在即将来临的PMA展会上,GE将会初显锋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