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只选对的不选贵的 超值家用数码相机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 08:31 eNet硅谷动力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JERRY

    放假一周之后感觉还是很松弛,不过各大电子卖场早已经开始忙活起来了。虽然人来人往的场景没有年前的热闹,但是还是有很多人非常冷静的选择了节后购买数码产品。确实,节前几乎所有的热销产品都在涨价,不过这几天价格基本上已经回落到正常的水平了,这时候购买正合适。

手动功能佳选:佳能A64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单机价格:2399元

促销套装:2700元 送2G高速SD卡,2300MAH充电套装,相机包,屏保贴膜

  多年以来,PowerShot A系列数码相机以出众的性能、操作感和极高的

性价比,成为中国市场上最畅销的数码相机品牌之一。佳能推出全新的A系列数码相机,其规格和功能完全可以挑战高端产品。作为普通家用DC的期间产品,佳能A640目前市场售价为2399元,性价比非常不错。

只选对的不选贵的超值家用数码相机一览
 
佳能A640

  佳能A640机身重量约245克,外型尺寸是:109.4 x 66 x 49.1 mm。拥有一个2.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11.5万象素,可旋转LCD令仰拍或俯拍时更加方便。使用SD/MMC/SDHC卡作为存储介质。使用4节5号AA电池供电。

只选对的不选贵的超值家用数码相机一览
 
佳能A640

  佳能A640(详细参数,在线购买,海量图片,网友评论)采用1/1.8英寸、1000万有效像素CCD,以最高分辨率3648×2736拍摄的照片,带来了专业级的画质表现。使用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5-140mm、最大光圈F2.8-F4.1的4倍光学变焦镜头。ISO为 80/100/200/400/800。快门为15 - 1/2500 秒。佳能A63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具有程序自动曝光、光圈优先、快门优先以及全手动等曝光模式,具有手动调节ISO感光度以及自定义白平衡的功能。

只选对的不选贵的超值家用数码相机一览 只选对的不选贵的超值家用数码相机一览
 
佳能A640

  A640不仅适合于风光、人像及抓拍等多题材的拍摄。而且具有程序自动曝光、光圈优先、快门优先以及全手动等曝光模式,具有手动调节ISO感光度以及自定义白平衡的功能。配备的佳能DIGIC II数字影像处理器,确保了高速高质的图像处理。具备佳能的AiAF 9点智能自动对焦功能,带有过度曝光警告的功能。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手动功能佳选:佳能 A640
·一机行天下:理光 R5
·入门还有大CCD:富士 A700
·便宜的“蓝调”:三星 S600
·经典卡片不到2K:佳能IXUS 65
·800万高像素:柯达 C875
·史上最长:奥林巴斯SP550UZ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