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平民卡片价格走低 尼康S9售价17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 08:20 eNet硅谷动力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文/JERRY

  【北京行情】 从整体来说性能被缩减到刚刚好够初级用户使用的傻瓜机型的尼康S9(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虽然是虽然没有尼康专业单反那么有名。但不少的DC FANS看中的是尼康S9的平民定位。过完春节,现在的数码相机市场又开张营业了,目前这款尼康的卡片相机只有1700元,相当的便宜。   

平民卡片价格走低尼康S9售价1700元

尼康S9

  尼康S9配备了 38-114 mm (35 mm 相机相当值) 3倍变焦尼克尔 ED 镜头,给用户充分的布局自由,实现从广阔场景到人像的拍摄。尼康 S9的镜头采用独创性的直角设计,使镜头在整个调焦范围内操作时无需从机身内伸出,保持机身的纤薄和曲线,外形引人注目。它没有具备VR防抖功能以及高ISO等特性也可以看出其定位。   

平民卡片价格走低尼康S9售价1700元

尼康S9

  尼康 S9装备了一块2.5英寸、约15.3万像素的液晶显示屏,可调节亮度,相信它在强烈的阳光下的显示效果将可以令人满意。  

平民卡片价格走低尼康S9售价1700元

尼康S9

  尼康S9的短片功能也达到主流的640×480 30fps水平、文件的存储格式为QuickTime;其独特的Pictmotion功能可以让用户选择5种风格回放短片或多达30张静态影像、可预置5个音乐文件作为背景音乐。

  S9内置了24M内存,使用SD卡作为存储介质,电源采用EN-EL8型锂离子充电电池,在CIPA标准下可拍摄约190张照片。机身尺寸90.5×58.0×20.4mm,重量约为115克。

  平民的价格再次体现,尼康S9目前仅售1700元,比之前上市的价格便宜了大概1000元,作为一款面向低端的DC,这个价格还是非常吸引人的,喜欢的朋友不妨到电脑城去了解一下。

  [品牌型号] 尼康S9
  [参考价格] 1700元
  [商家电话] 010-82660068 82663788 82660988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