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情人节DC大配对 八款情侣DC对对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 11:28 小熊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小熊在线-毒刺蛇

前言

    春节之前一个我们即将迎来每年2月14号的情人节,虽说这是个国外的节日(中国情人节是七夕)但不知道为什么却在国内风行起来,不光是情侣之间,就连那些已经结了婚的年轻人也追赶着这股潮流。除了玫瑰花,情人节当然少不了烛光晚餐、巧克力,而礼物的选择也有着非同一般的重要性。前两年,大家选择的礼物的范围主要集中在MP3播放器和手机上,不过随着电子产品的普及,也加上数码相机的越发廉价,使得DC产品更加容易打动现在的GG和MM们!

情人节DC大配对八款情侣DC对对碰

八款情侣DC对对碰

    往年都是男方送妹妹们礼物,可现在毕竟提倡的是社会男女平等!虽说情人节过后的一个月后(3月14号)女方会给于还礼,但毕竟还要一个月,所以小毒觉得还不如当天一起办了(哈哈.....)所以一下收集了八款时下性价比不错较为热卖的产品,分别是男四款(大气沉稳型)女四款(小巧时尚型)给情人节正想送DC给GG或MM的朋友们一些参考!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情人节DC大配对 八款情侣DC对对碰
·双重防抖索尼T1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全手动功能索尼H2(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金属时尚佳能IXUS65(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急速对焦佳能S3 IS(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3200高ISO表现富士F3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长焦广角都概括富士S96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双头超广角的时尚柯达V705(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成像锐利鲜艳柯达P85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