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怪异又另类 六款即将面市新品DC抢先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08:33 走进中关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三星i7(资料 评价 图片)

    在今年年初,三星发布了其新一代蓝调机型-i7。虽然在设计理念上面,i7与之前的i6有些类似,同样定位在影音娱乐相机,但在外观方面,这款相机却与i6有很大区别。

  首先,这款产品是一款旋转式屏幕的产品,但和其他旋转屏相机不同,这款相机的屏幕是类似于三星手机那样平面旋转,在旋转倒90度时,既可以进行视频播放功能。

怪异又另类六款即将面市新品DC抢先看

三星i7

  由于定位是影音产品,这款相机自然会采用比较大尺寸的屏幕,在按键上面必然要有所精简,以降低产品的整体体积,所以这款相机使用了类似索尼的N系列、T50的设计,在屏幕方面采用触摸屏设计!


怪异又另类六款即将面市新品DC抢先看

三星i7

  性能配置方面,这款i7配备了700万像素的CCD,并配备3倍光学变焦的潜望式镜头。屏幕尺寸为3英寸、有效像素为23万。在防抖方面,虽然没有光学防抖功能,但i7拥有ASR电子防抖系统以及最高达ISO 1600的感光度。此外,i7还具备了脸部识别对焦功能。


怪异又另类六款即将面市新品DC抢先看

三星i7

  i7作为PMP机型的新机,其多媒体功能自然相当丰富,它不仅可以拍摄视频、欣赏MP3、MP4,而且还支持旅行向导功能。

  i7内置了512M内存,支持SD/SDHC卡扩展。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三星 i7
·轻薄7X光变-卡西欧 V7
·18X长焦-奥林巴斯SP550uz
·滑动式设计-三星 i70
·便携长焦也带广角 松下 TZ2及TZ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