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后一次血拼 尼康L6再降价直逼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08:08 泡泡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袁源

    【北京行情】 在低价数码相机烂大街、光学防抖成标配、长焦DC日趋小型化的现在,平民级DC尼康Coolpix L6并没有什么吸引用户的亮点,因此降价来应对也只能成为它唯一的选择。目前L6已经跌到了1270元的低价。

    在外观上尼康L6(资料 评价 图片)与老L系列的产品差不多,传统的人体工学设计带来较好的把持感,按钮的侧置也更便于单手操作。因为采用两节AA电池作为电源,L6的成本相对更加低廉,价格上有着更大的优势。而AA电池优秀的兼容性也是众所周知的,在没电的情况下还能采用干电池代替,非常方便。

最后一次血拼尼康L6再降价直逼千元
 
尼康L6

    L6采用了1/2.5英寸600万有效像素的CCD,3倍光学变焦的镜头焦距为38-116mm。L6具有2.5英寸的大屏幕,ISO也提高到了800,这是较前作的显著提升。此外,L6依然具有尼康优秀的面部自动对焦功能,能更加精准的拍摄人像,这也是延续自老一代产品的优秀功能。

最后一次血拼尼康L6再降价直逼千元    最后一次血拼尼康L6再降价直逼千元
 
尼康L6
   
最后一次血拼尼康L6再降价直逼千元
尼康L6
有效像素数 600万
光学变焦倍数 3.000倍
传感器尺寸 1/2.5
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 38-116mm
微距对焦范围 10-至无限远cm
最大光圈范围 f/3.2-5.3
快门速度 1/1500秒
感光度范围 最大相当于ISO 800(自动模式下相当于4x)
液晶屏尺寸 2.500英寸
液晶屏象素 12.000万
存储卡类型 SD 卡
连接类型 USB 2.0
电源 2 节可充电镍氢电池 EN-MH1、2 节AA 型电池(碱性电池 LR6、ZR6氧镍电池、锂电池)、AC 适配器 EH-65A(另购)
体积 91×60.5×26mm
重量 125g
 
    随着DC的新品不断推出,L6现在1270元的价格在同类产品中已经不具备太大的优势,不过其独有的面部优先功能倒是一个亮点,或许也是这款尼康的入门DC冲击低端家用DC市场唯一的筹码。
 
尼康 Coolpix L6
[参考价格] 1270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