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799元 柯达10倍变焦旗舰卡片机V610狂降30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 20:26 新浪科技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2799元!柯达10倍变焦旗舰卡片机V610狂降300!

  柯达V610(资料 评价 图片 视频):2799元

  只有23mm厚的全球最小的10倍光学变焦

数码相机柯达V610近日性价比再次攀升,调整后2799元的价格和之前3099元的价格相比,狂降300元,相当于降了10%。

  10倍光学变焦的柯达V610同时带有两个德国施耐德专业镜头,从而可提供超长变焦范围,并且镜头绝不会伸出机身,从而将远处的景物变焦至眼前,拍摄出高质量的照片。自问世以来,屡获殊荣,在刚刚结束的美国CES大展上,还荣获了2007年最佳创新奖。

  柯达V610可提供600万像素的分辨率,具备2.8英寸(71mm)的超大

液晶显示屏。同时,为配合10倍变焦时的稳定需求,V610还特别配备了先进的防抖动技术,以帮助摄影者获得更清晰的照片。和柯达其他两款双镜相机V570、V705一样,V610也有炫酷的全景拼接功能,将最多三张照片在相机内完成无缝拼接。

  V610还具有高级有声录像拍摄性能。它使用先进的MPEG-4压缩技术来优化质量和存储空间。用户可以按照每秒 30 帧 (fps) 的速度拍摄电视品质 (VGA)有声录像,且在拍摄过程中可以使用10倍光学变焦功能。V610内置专门针对有声录像的影像稳定技术,可以降低由于手和相机的无意晃动所造成的屏幕上的抖动。

  此外,V610还是首批集成

蓝牙?无线技术的数码相机之一,这使得与附近的亲朋好友即时分享照片更加轻松便捷。用户可以毫不费劲地将自己拍摄的照片发送到周围9米左右范围内启用蓝牙技术的其他设备上,例如手机、掌上电脑、计算机、柯达数码影像速印系统,甚至其它V610相机。从数码相机向支持蓝牙的iMac发送最大分辨率的照片,仅仅需要几秒钟的时间。如果您打算向手机发送照片,可以选择将照片的分辨率降至 QVGA 或 XVGA,当然也可以按六百万像素来发送。同时,在V610的2.8英寸(71mm)高分辨率(23万像素)LCD液晶显示屏上接收和查看照片也会倍觉轻松。

  柯达V610所获奖项

  China Computerworld Weekly计算机世界CCW Choice 计算机世界推荐产品

  PC WORLD 微电脑世界Technology Innovation 技术创新奖

  American Photo 美国摄影杂志Editor’s Choice 美国摄影杂志编辑选择奖”重要影像技术”

  DG Best 数码世界Annual Style Design 时尚科技年度风云产品奖

  PC Online 太平洋电脑Best Innovation of Technology 最佳技术革新

  Consumer Electronics Association 2006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Best of Innovations 20072007年最佳创新奖

  IT168.comAnnual Innovation Design 2006年度产品创新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