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为啥被骂不会拍照 摄影需注意几大因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 11:51 走进中关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文/流星

  从买了自己的第一台相机以来,小赵都认为自己是一个摄影爱好者,每天带着相机东拍拍,西照照,闲暇时还拿出自己所拍摄的照片给大家看。

  但是,近期小赵遇到了一个困扰,虽然自己拍的照片数量不少,可是在给别人看的时候,总难以得到认同;甚至连小赵的朋友,都说他拍的照片感觉缺了点什么。

为啥被骂不会拍照摄影需注意几大因素

数码相机样张

  对于这样的看法,小赵一开始觉得可能是别人的眼光不行,所以不能接受自己的照片,但当看的人越来越多后,小赵慢慢觉得可能的确是自己有些问题。最近小赵翻出了自己两年前所拍的照片,自己也开始看不顺眼起来。

  于是,小赵拿着这些照片,向一些专业玩摄影的朋友请教了一下。

  经过详细的询问,小赵才知道,自己的照片之所以不好,并不是因为练习的少,而主要是因为自己的理论知识太少了。实践经验固然是一方面,但没有理论知识去指导,即使是再好的场景,照片也未必能拍得出色。

  下面,就让我们了解一下,小赵在近期的一些学习心得吧,相信这些经验,也会对一些初学的读者有一定启发。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为啥被骂不会拍照 摄影需注意几大因素
·为啥被骂不会拍照 摄影需注意几大因素(2)
·为啥被骂不会拍照 摄影需注意几大因素(3)
·为啥被骂不会拍照 摄影需注意几大因素(4)
·为啥被骂不会拍照 摄影需注意几大因素(5)
·为啥被骂不会拍照 摄影需注意几大因素(6)
·为啥被骂不会拍照 摄影需注意几大因素(7)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