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进军专业DC领域 索尼单反α100超详细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 15:45 eNet硅谷动力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文/JERRY

    如果你想买一台卡片相机,可能你头脑里会首先想到索尼T10(资料 评价 图片),但是如果你想买单反相机,头脑里肯定会首先想到佳能和尼康。可以说,索尼在消费相机市场上具有不可取带的地位,而恰恰在专业相机领域,索尼就不被人们那么看好了,就算a100是柯美的化身,有着纯正的柯美血统,但是摇身一变变成了索尼,每个人心里都有不同的感觉吧。

进军专业DC领域索尼单反α100超详细评测

索尼a100

  2005年7月索尼忽然宣布与柯美合作,并在2006年1月20日接收柯美相机资产;从2006年4月20日发布α品牌到2006年6月6日的日本发布会,就在短短的一年之内,索尼就在佳能和尼康的两大强敌的夹缝中,推出了一套完整而强大的α数码单反系统。

进军专业DC领域索尼单反α100超详细评测

索尼a100搭配镜头

  索尼α100(资料 评价 图片 视频)是索尼第一款单反数码相机产品,同时也是作为首款普及型千万像素数码单反,它继承了柯美原有的系统,在老的美能达用户看来就是一个神奇的继续,可以说索尼收购柯美是一个明智的决定,通过柯美品牌的强大号召力,一下拉近了索尼和单反用户的距离。另一方面α100也是一个里程碑式的产品,索尼的相机产业因为这款产品,而跻身专业相机制造商之列。

进军专业DC领域索尼单反α100超详细评测

索尼a100

  今天我们有幸拿到了这款意义颇为深刻的单反相机,索尼α100,作为一款千万像素的入门级单反相机,它的上市让单反市场的格局又发生动荡。比如佳能之后推出的400D,尼康推出的D40,不能不说索尼α100没有起到一些催化剂的作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进军专业DC领域 索尼单反α100超详细评测
·进军专业DC领域 索尼单反α100超详细评测(2)
·进军专业DC领域 索尼单反α100超详细评测(3)
·进军专业DC领域 索尼单反α100超详细评测(4)
·进军专业DC领域 索尼单反α100超详细评测(5)
·进军专业DC领域 索尼单反α100超详细评测(6)
·进军专业DC领域 索尼单反α100超详细评测(7)
·进军专业DC领域 索尼单反α100超详细评测(8)
·进军专业DC领域 索尼单反α100超详细评测(9)
·进军专业DC领域 索尼单反α100超详细评测(10)
·进军专业DC领域 索尼单反α100超详细评测(11)
·进军专业DC领域 索尼单反α100超详细评测(12)
·进军专业DC领域 索尼单反α100超详细评测(1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