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界最薄28mm广角 松下发布新品FX3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 12:12 泡泡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松下今天发布了新款卡片机FX30,这时目前世界最薄的带有28mm大广角的卡片机。松下重新设计了镜片结构加,采用了新的非球面透镜,实现了透镜单元的小型化。因此,FX30的的厚度实现从FX07的24.2mm减少2.2mm至22mm的效果。

    感光元件使用与FX07相同的1/2.5英寸有效像素720万的CCD。支持4:3、3:2、16:9三种规格的图象。拍摄短片方面最大支持848×480、30fps的动态影像格式。感光度方面因为采用了最新的“维纳斯III”图象处理引擎,最高可以支持ISO 3200,对夜间拍摄还是十分有用的。

世界最薄28mm广角松下发布新品FX30

松下FX30

世界最薄28mm广角松下发布新品FX30    世界最薄28mm广角松下发布新品FX30
 
松下FX30

    镜头方面,FX30使用徕卡 DC Vario-Elmarit镜头,最大广角为28mm,可以实现3倍光学变焦。液晶屏尺寸保持不变,但拥有更大的可视角度。

    本机预计2月22日在日本市场率先开卖,售价为40000日元,约合人民币2650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