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新款入门级光学防抖 松下发布LS7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 12:07 泡泡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刘超

    松下数码相机一直是光学防抖系统的支持者,由于其他品牌在入门级机型中很难加入光学防抖系统,因此松下的入门级机型总是颇受欢迎。近日LS系列的LS2已经以880元的价格创造了最廉价光学防抖相机的记录,近日松下继续为我们奉上一款入门级的LS75。

    LS75是LS系列的最新机型,拥有搞到700万像素的最高分辨率,并且能够拍摄最高848×480分辨率的30fps动画,并可以记录声音。这款相机能提供35~105mm的3倍光学变焦,并能通过家里举延伸技术提供300万像素的9倍光学变焦。

最新款入门级光学防抖松下发布LS75

    LS75装备有11.5万像素分辨率的2.5英寸TFT彩屏,支持SDHC/SD格式存储卡,并以AA电池为电源。使用普通干电池就可以达到250张的电力,而使用镍氢充电电池更可以达到460张的拍摄张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