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蓝调续写精彩 三星数码相机七剑下天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 22:32 新浪科技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新浪科技讯 2007年1月30日,三星数码相机正式推出7款三星蓝调系列数码相机,它们分别是i7、i70、L74Wide、L73、NV11以及NV3“漆”特别版、NV3银色版本。针对一系列产品同时发布如此之多的机型,这对于三星数码相机而言还属首次。而针对已经颇为成功的蓝调系列,此次的大规模发布无疑预示着三星数码相机将要续写蓝调系列的精彩篇章,并通过自身的创新精神和强大的设计团队,将三星蓝调独具魅力的一面演绎到更高的境界。

  [三星蓝调i7--俊朗时尚 至in型男]

  三星蓝调i7的出世可以毫不吝啬地用惊艳和颠覆来形容。这款产品采用全黑色设计,更加显得现代而俊酷,因而会更受硬朗的男性时尚先锋喜爱。

蓝调续写精彩三星数码相机七剑下天山

三星蓝调i7

  三星蓝调i7的180度屏幕旋转设计可以说是整机的最大亮点。当屏幕处于原始位置时,三星蓝调i7是一款MP3播放器,出色的音效会令你印象深刻。而将屏幕旋转90度,三星蓝调i7就转换成PMP的角色,可以舒适地手持相机观看屏幕呈现的精彩视频;而继续旋转90度则又成为一部不折不扣的数码相机,它富有乐趣的拍摄功能会帮你记录身边的每一个精彩瞬间。 如此富有创意的设计在数码相机业界还是独一无二,当然它也成为了时尚前卫人群至酷装扮的首选。

蓝调续写精彩三星数码相机七剑下天山

三星蓝调i7

  蓝调i7创造性地首次在数码相机中融入了实用性极强的“旅游指南”功能。在三星蓝调i7的界面上,为用户呈现了直观的地图表现形式,用户可以直接通过触摸屏幕上的图片及文字一层一层选择自己的目的地。对于相机中显示的每一个城市或景点,蓝调i7都提供了丰富的旅行信息,例如城市的概况、交通、美食、住宿以及景点的图文介绍,绝对可以担当贴身导游的角色。而用户甚至还可以从互联网上下载更多国内外的景点信息,并添加至三星蓝调i7之中,这样每次出游都会记得带上它一同前往了。目前仅国内的旅行信息,三星蓝调i7就已经涵盖了全国,介绍的城市和景点均非常丰富。可以说,蓝调i7将会成为人们出游的绝佳搭档,真正将拍照与旅行完美地融合在一起。

  三星蓝调i7拥有700万有效拍摄像素以及一枚3倍光学变焦镜头,采用了3英寸触摸式LCD,不仅可以大大节省机身空间,令相机更加轻薄小巧,更可以为用户带来全新的操作方式,使用户乐在其中。而三星蓝调i7的操作界面也采用了三星此次特别为触摸方式操控而设计的Flash用户图形界面,它操作起来直观快捷,同时可以为用户带来一流的视觉享受。三星蓝调i7在拍摄功能上加入了脸部识别系统,相机可以智能搜索屏幕中的人脸并将焦点锁定于此,同时相机可根据人脸的实际情况进行合理的曝光设定,大大降低了拍摄的难度。三星蓝调i7同样拥有ISO1600高感光度设计以及ASR图像稳定功能,以确保画面的清晰稳定。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三星蓝调i7
·三星蓝调i70
·三星蓝调L74Wide
·三星蓝调L73
·三星蓝调NV11
·三星蓝调NV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