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角卡片又防抖 理光R5目前售价235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 10:05 天极yesky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CHRIS

    【北京行情】 理光的Caplio R系列一直是时尚轻薄类数码相机中的佼佼者,而这款Caplio R5所拥有的性能在卡片DC中更是出类拔萃,上市的时候就被誉为“全能数码相机”!现在,只要2350元就可以拥有它,对Caplio R5钟情以久的朋友来了解下。

广角卡片又防抖理光R5目前售价2350元

理光R5(资料 评价 图片)

  作为理光Caplio R4的升级产品,Caplio R5的细节设计更加精致,96×55×26mm的三围尺寸和140g的重量,勾勒出Caplio R5完美的“身材”。2.5英寸23万像素显示屏靓丽、得体,并且可视角度高达170度,显示效果非常细腻。在LCD屏幕的右方,自上而下地排列数个R5的功能操作键,各种功能、操作一览无遗,方便快捷。Caplio R5内存为26MB,支持SD/MMC卡进行扩充。另外,Caplio R5具有超强的电池续航能力,一次充电卡可拍摄380张相片。

广角卡片又防抖理光R5目前售价2350元

理光R5

  拍摄方面,Caplio R5内部搭载了一枚1/2.5英寸724万有效像素CCD,成像质量清晰、细腻。优秀的镜头无疑成了Caplio R5最吸引人的地方,Caplio R5使用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28-200mm、光圈F3.3-F4.8的7.1倍光学变焦镜头,广角端对焦距离为0.3m-无穷远,令人惊叹的1cm微距功能也令同类产品折服,保证把微小物体和花朵的细致部分清楚、细致地显示出来。全新平滑图像引擎-SIE II应用到Caplio R5上,使画质有了本质的提高,加上CCD偏移振动校正功能,可检测并补偿相机振动,在任何环境中都能得到梦寐以求的完美图像,颜色决不失真。

广角卡片又防抖理光R5目前售价2350元

理光R5

  Caplio R5强大的功能设置是大部分消费DC无法比拟的,对于一般家庭用户是一款比较出色的全能数码相机。现在的2350元对于一款全能的数码相机讲已经很低了。喜欢的朋友可要抓住千载难逢的机会。联系方式:英图数码 北京中关村科贸大厦A座15层1511B 010-82539237 82539701 8253797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