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一轮家用DC风暴 佳能A550即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 07:55 泡泡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据悉,佳能在最近推出的最新款A系列的数码相机A550,将在2月初国内正式上市,零售价初定为1780元,相信到真正上市的时候这个价格会有所下调。照这样来看,新一轮的家用数码相机普及风暴正处于酝酿之中。

    A550的外形设计延续了该系列一贯的高雅风格,并采用新的亮银色质感机身,配以蓝灰色手柄设计,体现了相机雅致时尚的格调,并且充分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握持舒适、操作方便。

新一轮家用DC风暴佳能A550即将上市
 
佳能A550

    A550采用710万有效像素的CCD感应器,可以拍摄高分辨率的照片,最大输出尺寸可达A3。并且配备了佳能高质量的4倍光学变焦镜头,它相当于35毫米相机的35-140mm焦距范围,适合拍摄风光、人像以及抓拍等各种题材,拍摄花卉、彩色建筑物和纪念碑等景物尤为出色。

    A550具有夜景模式、儿童与

宠物模式、室内模式等。在SCN场景模式内,还可以选择植物、雪景、海滩、焰火等多种模式拍摄。丰富的场景模式带来更多的拍摄乐趣。

新一轮家用DC风暴佳能A550即将上市    新一轮家用DC风暴佳能A550即将上市
 
佳能A550

    A550采用了光学变焦延伸功能,即在分辨率为1600×1200时使用数码变焦拍摄,不会产生照片质量的下降。并且A550还加入了光学取景器,并具备9点AiAF自动对焦功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