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脸部识别 富士靓丽卡片机z5fd低价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15:44 小熊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文/奔腾的心

    北京行情 自从“脸部识别”在富士F31(资料 评价 图片) fd相机上得到认可后,富士便不懈余力的将这个技术实用到新推出的卡片机上。Z5fd作为Z3的升级版,提升了图像传感器的规格,使用了具有630万有效像素的第六代SUPER CCD HR,加入了富士引以为傲的“脸部识别”技术,另外,双重防抖、智能闪光都让这款相机显得尤为出众。

脸部识别富士靓丽卡片机z5fd低价到货

富士Z5fd(资料 评价 图片) 

这款富士Z5fd与之前产品Z3相比虽然大体上看上去区别不大,但滑盖边缘上配有凸起的不锈钢使其拖拉滑盖时手感更加外观看上去也更加时尚!富士Z5fd采用第六代1/2.5英寸SUPER CCD传感器,有效像素达到630万,使用了3倍光学变焦的富士龙镜头,采用潜望式设计。其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的36-108mm,最大光圈为F3.5-4.2,ISO最高可打1600,微距为8cm。

脸部识别富士靓丽卡片机z5fd低价到货 脸部识别富士靓丽卡片机z5fd低价到货

富士Z5fd

    富士Z5fd支机身背部搭载了一块2.5英寸的LCD取景屏,具备23万像素。可以30fps进行视频拍摄,该机的短片拍摄质量可达640×480/30fps,这在当前属于卡片DC中的主流水平。采用手机式薄锂电为其续航,存储方面依旧采用常用的XD卡作为存储媒介!整机尺寸为:92.8×55.0×19.4 mm 重量约为130克!

脸部识别富士靓丽卡片机z5fd低价到货

富士Z5fd  

目前这款富士新机Z5fd拥有漂亮的外观和精细的做工,画质也有所提高,2000元的售价还是不错的!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赛博数码广场一层联盛科技处咨询及购买,提及小熊在线会得到优质的服务。

产品价格 2000元
电话 82065077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