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画质的胜利 富士强机F10清货价1999送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11:58 天极yesky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desmond

    广州行情 熟悉数码相机的朋友大概都了解,其实富士高感光这一特性的雏形一定程度上是从F10开始形成的。也正是依靠这一特点,这款富士F10(资料 评价 图片 三维 视频)成为了去年红得发紫的热卖机型。如今,富士先后已经推出了F30、F20、F31fd等机型,新产品不仅很好地继承了其优势,更是加入了一些新的功能。如此一来,F10的光芒也渐渐削弱,价格更是一路下跌。近日,我们从市场上发现,这款F10正以1999元送1G XD卡的优惠价清货,显得比较实惠!市场尾货也不多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出手了。

画质的胜利富士强机F10清货价1999送卡

富士F10

  富士F10继承富士相机的优良传统,外观轻薄小巧,方便外出旅行时携带。按键设计上也表现出了简洁紧凑的风格,且按键手感也很不错。

画质的胜利富士强机F10清货价1999送卡

富士F10

  机身背面是一块2.5英寸的LCD,精度11.5万像素,显示效果相当不错。存储方面,它使用XD卡作为存储介质,NP-120锂离子电池供电。

画质的胜利富士强机F10清货价1999送卡

富士F10

  配置上,富士F10采用了1/2.5英寸的630万像素SuperCCD,这个尺寸在同级别的家用DC当中具有明显的优势,而且,它所应用富士第五代SPUER CCD HR感光技术,可以支持高达1600的ISO感光度。富士F10最大可以拍摄分辨率为2848×2136的静态图片,并且采用富士龙3倍光学变焦镜头,焦距相当于传统35mm相机的36-108mm,支持6.2倍数码变焦。光圈范围F2.8-F8,快门速度为3-1/2000秒,长曝光模式下可达到15秒。

  总得来说,这款富士F10还是比较不错的。虽然是两年前的机器,不过,与其他品牌的感光数码相机相比,F10依然具有较大的优势。需要购买的朋友可以留意以下信息,提及天极网还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哦!

  产品型号:富士F10

  市场报价:1999元送1G XD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