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画面更细腻 近期热门千万像素轻便DC推荐(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08:12 IT168.com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佳能G7(资料 评价 图片):旗舰dc一流画质

  对于一个dc品牌来说,除了数码单反相机之外,最能体现技术水平的产品无疑就是旗舰级消费类dc。而g7就是目前佳能消费类dc中的旗舰产品。我们知道,根据不同的硬件配置和产品价格来划分,佳能的消费dc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是:p、g、s和a系列产品,而p系列在pro 1之后一直后继无人,况且佳能pro 1如今在市场上也难寻踪迹,因此,经过2年磨砺之后隆重推出的佳能g7,自然就成为了佳能消费类dc的领军人物。

画面更细腻近期热门千万像素轻便DC推荐(6)

佳能G7(资料 评价 图片):旗舰dc一流画质

  既然是领袖,那么硬件配置和拍摄性能自然了得,画质肯定能得到保证,否则的话,如何担当领袖重任?1/1.8英寸1000万有效像素ccd、6倍光学变焦佳能镜头、2.5英寸20.7万像素lcd,这些都是佳能g7的基础装备。当然,光圈优先、快门优先和全手动曝光对于旗舰级的佳能g7也不可缺少,否则如何体验手动操作的乐趣?另外,佳能g7还带有热靴插口,方便连接外用闪光灯,更加适合在摄影棚中拍摄。

  作为积累了2年之后才推出的重量级产品,佳能g7在性能上势必要有所突破才好,而is光学防抖功能的加入就是最好的证明。在当前所有4000元以上的旗舰级消费类dc当中,佳能g7是惟一一款支持光学防抖功能的产品,这将使得其6倍光学变焦能力得到更从容、更稳定的发挥。另外,独立的iso感光度转盘设计也是佳能g7的一大亮点,只需旋转控制转盘即可对iso进行设定,不必再进入菜单界面,操作更加便捷,大大提高了拍摄效率。除了is光学防抖功能之外,佳能g7还配备了最新开发的digic iii数字影像处理器,大大提升了数据处理速度和成像质量。不过,自从其发布以来,g7也一直伴随着广大影友的质疑,而主要原因就在于它取消了原本在g6上非常诱人的f2.0超大光圈、raw拍摄能力和旋转式lcd。

[上一页] [1] [2] [3] [4] [5] [6]

本文导航:
·佳能a640:a系列当家花旦
·奥林巴斯 μ1000:双重防抖画质无忧
·三星 nv10:蓝调魅力非凡画质
·卡西欧 Z1000:首款千万像素卡片机
· subtitle=松下 LX2:千万像素卡片机旗舰
· subtitle=佳能 G7:旗舰dc一流画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