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画面更细腻 近期热门千万像素轻便DC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08:12 IT168.com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松下LX2(资料 评价 图片):千万像素卡片机旗舰

  如果单纯就光学防抖功能来看,目前很多千万像素dc都具备此项功能,比如佳能g7、松下fz50和宾得a20。但是,如果要求千万像素dc同时拥有光学防抖功能和28mm广角拍摄能力的话,那就只有松下lx2自己符合要求了。除此之外,松下lx2还拥有齐备的光圈优先、快门优先和全手动曝光功能,又能够存储raw无损格式图片,这绝对是当前综合实力最强悍的千万像素消费类dc!

画面更细腻近期热门千万像素轻便DC推荐(5)

松下LX2

  除了以上特色性能之外,松下lx2的基本配置也非常过硬,它仍旧延续了松下lx1身上那块世界首创的16∶9型1/1.65英寸1020万有效像素ccd,可以更轻松地拍摄出16∶9的宽屏幕效果,4倍光学变焦28mm广角徕卡镜头和2.8英寸20.7万像素宽屏幕lcd也都是高端配件,由于应用了先进的延伸光学变焦技术,所以这枚镜头最强可实现5.5倍光学变焦效果。另外,松下lx2能够兼容最新型的sdhc存储卡,在存储大容量raw格式图片时,不再需要频繁地更换存储卡。

  作为当前千万像素级卡片dc的旗舰产品,松下lx2搭载了先进的iic智能iso控制技术,它和ois光学防抖技术一起,更好地实现防抖拍摄效果,对于避免图片模糊和提升成像质量大有帮助。当然,这一切的拍摄性能在后期都得到了维纳斯三代图像处理引擎的大力支持,正是它有效抑制了iso升高带来的图片噪点,大大提高画质和相机的整体响应速度,实现了0.009秒的快门迟滞和0.6秒的拍摄间隔,其电力损耗和原来相比也节约了20%左右,一次充电可拍摄约320张图片。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佳能a640:a系列当家花旦
·奥林巴斯 μ1000:双重防抖画质无忧
·三星 nv10:蓝调魅力非凡画质
·卡西欧 Z1000:首款千万像素卡片机
· subtitle=松下 LX2:千万像素卡片机旗舰
· subtitle=佳能 G7:旗舰dc一流画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