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低价还送1G卡 家用级尼康L5才1000出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08:14 天极yesky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 何沣洋

    重庆行情 尼康L5(资料 评价 图片)是一款入门级DC,虽然其定位为低端,不过它一样拥有全面、出色的规格配置和性能水平。并且,依托着尼康那深厚的技术后盾,上市没多久变成为市场的一大热销产品。近日,我们从市场上了解到,这款相机正搞促销,其售价为1150元并送1G SD卡、原装包。

低价还送1G卡家用级尼康L5才1000出头

尼康L5

  外型方面,尼康L5的重量为170g,体积为97 x 61 x 45 mm,体积不大,方便携带,流线型的握柄部分手感十分舒适。整机设计简洁,线条流畅,朴素中尽显务实的做派。

低价还送1G卡家用级尼康L5才1000出头

尼康L5

  L5的背面是一块2.5英寸液晶显示屏,显示精度为11.5万像素。可以录制最大分辨率是640×480每秒钟30帧的有声短片,支持SD卡存储使用两节AA电池供电。

低价还送1G卡家用级尼康L5才1000出头

尼康L5

  性能配置上,L5搭载了一块1/2.5英寸,720万有效像素的CCD,拍摄的最大分辨率为3072×2304,装备5倍光学变焦镜头和,并同样具备专为著名的尼康单镜反光相机系统而开发的VR光学防抖系统。ISO范围位ISO 80-400。该机的焦距为38-190mm,最大光圈为F2.9-5。

  这款尼康L5不仅具备时下数码相机市场的主流功能,性能上完全可以满足普通使用者的拍摄需要。而最为关键的是其目前性价比相当不错。

[经 销 商]:重庆三山
[销售地址]:石桥铺泰兴电脑城 106
[咨询电话]:023-6869200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