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摄艳利器 最适合拍MM的数码相机有哪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09:09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随着数码相机的普及率越来越高,不少的朋友也开始喜欢上了摄影这一项极为有趣的活动。在当今的摄影爱好者中,广泛流行着“外拍热”。所谓外拍,主要就是参加一些有MM模特的人像外拍活动,大家一同举起自己的长枪短炮,一味地营造着虚化的效果,拍出不少MM们爱看的“糖水片”一方面能充实自己的业余活动,也能以好照片博得MM的欢心,一举两得。

  对于人像拍摄而言,最佳的选择当然是配备专业镜头的数码单反。但是数码单反售价不菲,专业镜头更是天价,非一般的摄影爱好者能承受得了,所以,如何才能在众多的消费数码相机中选出最适合拍摄人像的机型,成为了困扰不少摄影爱好者们最大问题。

  对于适合拍摄人像的数码相机而言,必须具备下面几项特点。

  首先相机要具有极佳的色彩还原能力以及细腻的成像解析力,这样才能使最大限度地清晰再现MM模特的各项细节。

  其次,相机要具备较强的手动能力,并且能够手动调节光圈值,进一步控制照片的虚化程度。

  最后,如果你的相机具备脸部优先对焦,或者是长焦机型的话,将会使你的整个拍摄过程如虎添翼。

  下面,就开始向大家慢慢分析当前消费数码相机中最适合拍摄MM的6款机型。

富士S6500fd(资料 评价 图片)

售价:¥3199

最大特色:脸部识别,优秀的高ISO成像质量,10.7倍光学变焦

  富士S6500fd是富士全新推出的一款长焦数码相机,采用了广受好评的1/1.7英寸600万像素第6代Super CCD,可以拍摄最大分辨率为2848X2136像素的照片,或者拍摄640X480/320X240像素(每秒30幅)带单声道录音的动画,并拥有2.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和EVF电子取景器。由于第6代Super CCD的优势,使得S6500fd具备最高可达ISO3200的感光度优势,机身装备的28-300mm 10.7倍光学变焦富士珑镜头使S6500fd无论是对于广角风景还是长焦特色都能得心应手。

摄艳利器最适合拍MM的数码相机有哪些

富士S6500fd 

  作为一款人像拍摄DC,富士S6500fd的300mm长焦非常具有焦距段优势,在300mm端的时候能轻松营造较浅的景深效果,有力虚化背景,配合富士独特的脸部识别系统,能高速地自动监测出人脸的位置,并对人脸部位对焦,最多可以识别10位人像。S6500fd宽大的机身设计,完全仿照单反的布局,具有极佳的持机感觉,镜头也是采用机械式变焦,即使长期拍摄也不会感觉疲惫,是3000元价位人像拍摄DC的首选。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富士 S6500fd
·富士 F31fd
·尼康 P4
·佳能 G7
·佳能 A630
·松下 FZ5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