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闻常成真 07最有可能诞生的8款数码单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08:59 IT168.com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06年,数码单反市场几家欢喜几家愁,但作为用户、作为消费者,相信都会喜上眉梢。佳能20D(资料 评价 图片 三维)低价退市,30D大幅降价,5D更在发烧友心中掀起廉价全幅梦;尼康D40(资料 评价 图片)创数码单反历史低价,D80高性能上市,年前的D70s更是降到惊人价位;索尼收购柯美雄心勃勃,蔡司更是全力支持!4/3联盟增加了松下、徕卡,盟主奥林巴斯也推出LCD取景的E-330;宾得获保谷支持,虽前景未明但也是一条出路……07年的日历刚刚掀开,5D更迫不及待大降两千;尼康的全幅传言越传越像,富士S5也即将上市;索尼新单反已是铁定……

  好一个瑞雪兆丰年,这确实是07年很好的开端!从众多数据分析,06年可说是数码单反的大众化年,单反再也不是高高在上的商业用户的专利。那么,07年呢?各厂商无疑会继续开发大众消费者、推出更为贴近入门用户的中低端高性能数码单反。但同时,07年更多的也将会是中高端数码单反揭竿而起,主唱潮流的年份。

传闻常成真07最有可能诞生的8款数码单反

06年,数码单反市场几家欢喜几家愁

    事实上经过多年的培育,曾经的初级发烧友大都技术渐强,升级换代的欲望也日益强烈。当然,经过多年的“缓冲”,他们囊中也日渐丰溢。摄影界草根阶层的雄起,无疑给高端数码单反市场的繁茂提供了极佳的土壤。07年,中高端数码单反市场会是一个非常值得期待的亮点!下面,笔者就根据各厂商发布的消息、网友们的“谣言”以及厂商的市场需要等,为07年最值得期待的若干款数码单反进行简要扫描,并就产品性能、市场定位、竞争优势等进行点评,希望能给期待的网友于“望梅止渴”之用。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传闻常成真 07最有可能诞生的8款数码单反
·抗尼康三年之剑 佳能 40D蓄势待发
·佳能顶级机王1Ds走向何方?
·索尼之疼!索尼 A100亟待升级
·复兴之梦在此一举 索尼“A200”
·姗姗来迟 富士 S5 Pro浴火重生
·全幅之梦!尼康 D3X迷雾重重
·重温真色彩!适马SD14即将登场
·改朝换代迫在眉睫!奥林巴斯E-1后续产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