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千万像素普及年 六款千万像超值DC点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08:30 中关村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2003年索尼F828(资料 评价 图片 视频)的推出,标志着数码相机开始进入了800万像素时代。之后的两年各大厂商,开始将注意力转移到了像素之外的其他技术层面上。进入2006年像素之战又一次燃起战火,这回的主角就是千万像素。而如果说2006年是千万像素进入消费者视野的一年,那么2007年将会是千万像素全面普及的一年。截止到现在,各大厂商纷纷推出了自己的千万像素消费级数码相机。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新年伊始哪底有那些机型值得我们选购。


千万像素普及年六款千万像超值DC点评

2007年将是千万像素普及年

佳能千万像素机型点评:A640

  佳能A640(资料 评价 图片)数码相机定位于家庭用,丰富的手动功能是佳能A系列相机一贯的特点,也是消费者喜爱佳能A系列一个重要的原因。另外2.5英寸的可翻转液晶显示屏方便取景。使用价格低廉的五号电池以及SD卡,也是A640受到消费者欢迎的原因之一。

千万像素普及年六款千万像超值DC点评


佳能A640

  佳能A640采用一块1/1.8英寸的1000万像素CCD,最大分辨率为3648 x 2736。使用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5-140mm、最大光圈F2.8-F4.1的4倍光学变焦镜头。ISO为 80/100/200/400/800。快门为15 - 1/2500 秒,并且拥有一个2.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11.5万像素。使用SD/MMC/SDHC卡作为存储介质。电池系统使用4节5号AA电池。佳能A640机身重量约245克,外型尺寸是:109.4 x 66 x 49.1 mm。佳能A640都具有程序自动曝光、光圈优先、快门优先以及全手动等曝光模式,具有手动调节ISO感光度以及自定义白平衡的功能。

千万像素普及年六款千万像超值DC点评 千万像素普及年六款千万像超值DC点评

佳能 A640

编辑点评:

  和前代A系列产品一样,佳能A640也具有全手动拍摄模式,丰富的手动功能,是佳能A系列产品常胜不衰的重要原因。可翻转的液晶显示屏方便取景,4倍光学变焦等效焦距35-140mm,涵盖了最长使用的焦段。A640延续了A系列经典的外形设计,宽大的手柄易于把持。而采用价格低廉的SD卡和5号电池,也使整体成本得到很好的控制。

佳能A640
[参考售价]2500元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佳能 A640
·索尼 R1
·松下 LX2
·三星 NV10
·宾得 A20
·奥林巴斯 μ100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