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套餐竟送2GB卡和电池 尼康L3跌破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08:08 泡泡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袁源

    尼康如今最便宜的一款相机或许还有一些朋友不太了解。比较独特的是它既不是L2也不是L4,而是处于中间位置的L3。在经历了尼康两次全线调价后,这款上市定价为2000元左右的数码相机如今已经跌入了千元以内,降价幅度之大,令人惊叹。今天又有经销商为这款相机量身打造了一套促销套餐:开发票送2GB SD卡、包、读卡器、4节2300mAh充电套装以及三脚架,而价格仅1200元。

    L3使用了1/2.5英寸510万有效像素的CCD,最大输出分辨率达到2592×1944万像素,冲印6寸照片绰绰有余。而其3倍变焦镜头了38~116mm的焦距,比较适合一般消费者的日常使用。L3的快门速度为4~1/1500秒,支持长时间曝光。不过L3仅2英寸8.5万像素的液晶屏在现在看来配置偏低,但庆幸的是这一点对成像质量的影响几乎是可以忽略的。

套餐竟送2GB卡和电池尼康L3跌破千元
 

    此外,L3比较有特色的是内置了面部自动对焦功能。该功能可以自动识别画面中的人物面部特征,并对面部进行对焦。当在旅游景点拍照时,如果遇到需要人物不在画面中央的构图时,这个功能就非常实用了。

套餐竟送2GB卡和电池尼康L3跌破千元    套餐竟送2GB卡和电池尼康L3跌破千元
 
尼康L3
 
套餐竟送2GB卡和电池尼康L3跌破千元
尼康L3
有效像素数 510万
光学变焦倍数 3.000倍
传感器尺寸 1/2.5英寸
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 38 - 116mm
微距对焦范围 10-无穷远cm
最大光圈范围 F3.2 - 5.3
快门速度 4 - 1/1500秒
感光度范围 --
液晶屏尺寸 2.000英寸
存储卡类型 SD/MMC卡
图像尺寸 2592×1944、2048×1536、1024×768、640×480
电源 AA电池×2
体积 91×60.5×26mm
重量 120g

    电子产业的高速发展为我们带来了更便宜更优秀的产品,数码相机就是这其中之一。L3曾今高昂的身姿早已不在,取而代之的是低端入门机型的价格。不过如L3一类机型的配置已经逐渐处于淘汰位置。在不断的发展中,更高像素的入门机型取代它的地位已成必然。但L3在目前看来依然是一款值得购买的机型,如果你并不仅仅打算只购买单机的话,那么,这一套低价促销套餐倒是你值得你考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