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向高像素看齐 800W复古三星L80全套189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08:06 天极yesky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cary

    成都行情 三星L80(资料 评价 图片)在高像素家用机中算是个厚道机型,1/1.8英寸的CCD,2.5寸23W像素显示屏,供了程序曝光、光圈及快门优先模式,支持M手动曝光模式。在去年11月中旬的时候该机还保持在2200元左右,现在该机报价1899元还送1G卡+锂电池+包+读卡器+三脚架等全套装备,在三星相机整个系列中,算是跌的比较“惨”的。

向高像素看齐800W复古三星L80全套1899

三星L80

  外观方面,三星L80采用了银色和黑色的经典搭配,机身的黑色皮革就像老式旁轴相机一样,复古的味道非常浓厚。其外观有些类似于L85,不过细看起来还是有很多区别的。从对比照片可以看出L80的镜头直径要比L85小很多,闪光灯也显得略小一些,而且位置也从机身右侧转移到了左侧。在相机的背部,L80配有一块2.5英寸的LCD,像素也达到了23万像素,显示效果非常细腻。

向高像素看齐800W复古三星L80全套1899

三星L80

  性能上,三星L80采用了一块1/1.8英寸的CCD,总像素840万,有效像素810万,最大感光度为ISO 800;3X镜头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5-105mm,最大光圈范围F2.8-5.1,微距4厘米;电子快门速度15-1/1500秒。而且,L80除了具备多种场景模式拍摄外,还提供了程序曝光、光圈及快门优先模式,支持M手动曝光模式,让您能够充分的体验到拍摄的乐趣。

    拍摄方面,三星L80最高支持每秒30帧的有声动态影像的拍摄,值得一体的是其居然真能1秒钟内连续拍摄30张照片的照相模式。存储方面,L80采用廉价的SD/MMC卡作为存储介质,电池系统采用三星专配的锂离子电池,在不开闪光灯的情况下大概可拍摄150张左右的相片。续航能力较为突出。

向高像素看齐800W复古三星L80全套1899

三星L80

向高像素看齐800W复古三星L80全套1899

三星L80

  三星L80这款相机和它的同胞L85一样,都是以复古的外观为主要卖点的DC。因为现在的市场上充斥了太多的时尚卡片DC,容易造成人们视觉的疲劳。此外800万高像素和全手动功能也是该机的卖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