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卡片DC年初送喜 三星I6配全套仅2K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08:18 天极yesky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cary

    卡片机在兼顾成像质量的同时,更考虑的是外观时尚性和易操作性。现在多功能化也成了卡片机的一个发展方向,三星在这方面显得特别热衷,不光是在I6上集合了众多娱乐功能,在最新的NV3上更是得到了极限发挥。

多功能卡片DC年初送喜三星I6配全套仅2K

三星I6

  当三星正在力推它的蓝调系列时,I6的价格却在不知觉中渐渐滑落。现在送1G存储卡,锂电池,相机包,读卡器,三角架等全套装备仅报价2050元。正如笔者常说,这种退居2线的机型,

性价比往往最高。

多功能卡片DC年初送喜三星I6配全套仅2K

三星I6

  三星i6(资料 评价 图片 视频)为全金属机身。值得一提的是,这个外壳采用了精细研磨技术。在实际使用的时候,既不容易滑落也不会给人以冷冰冰的感觉。i6拥有一块2.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像素为23万。在实际使用中,这块LCD的显示效果不错,没有明显的颗粒感觉。通过按动机身背面的M键,使用者可以方便的在拍照、摄像以及PMP功能上快速切换。

    三星i6采用一块1/2.5英寸的610万像素CCD,最大分辨率为2816×2112。使用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9-117mm、最大光圈F3.5-F4.5的3倍光学变焦镜头。数码变焦为5倍。ISO为:50/100/200/400。快门速度是:16 - 1/2000秒,并且拥有一个2.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像素为23万。

多功能卡片DC年初送喜三星I6配全套仅2K

三星I6

  产品使用SD/MMC卡作为存储介质,i6机身内有45MB内存可供照片存储。电池系统使用型号为SLB-0837的锂离子电池。三星i6机身重量约129.5克,外型尺寸是:96×61×18.5mm。

多功能卡片DC年初送喜三星I6配全套仅2K

三星I6

  三星i6不仅是一台相机,更可以播放MP3,支持MPEG-4动态影像压缩格式。11种场景模式让拍摄更易上手,特有的照片特殊效果让拍摄乐趣无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