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低价新星 宾得推出全新入门机型E3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09:52 IT168.com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百事雪碧

    2007年1月3日,宾得对外发布了一款全新的经济型相机——Optio E30,并借此成为本年度第一家发布新品的数码相机厂家。据宾得公司表示,Optio E30属于该品牌低端E系列产品,其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外形,具有700万像素CCD和3倍光学变焦镜头,该机预计会在2月份正式上市,而价格只要150美元左右。

超低价新星宾得推出全新入门机型E30

宾得E30

  在具体配置方面,Optio E30采用一块1/2.5英寸的CCD传感器,其有效像素为710万。该机搭载宾得自产的SMC三倍光学变焦镜头,其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的36-108mm,最大光圈为F2.7-4.8,最近对焦距离是15cm。短片拍摄方面,Optio E30可以支持VGA画质的动画拍摄。

超低价新星宾得推出全新入门机型E30

宾得E30

  该机采用一块2.4英寸LCD,该屏幕显示精度为11.2万像素,虽然显示效果比较一般,但考虑到价格还算可以接受。Optio E30的感光度范围是ISO80-400,快门速度是4-1/2000秒,作为一款没有手动拍摄功能的傻瓜机,Optio E30提供了11种拍摄模式,基本可以满足绝大部分情况的拍摄需要。

超低价新星宾得推出全新入门机型E30

宾得E30

  Optio E30内置11MB内存,采用SD或者SDHC作为存储介质。它的电力来源为2节AA型电池,机身接口包括USB和AV out。低价产品在身材体积上大多比较一般,Optio E30也不例外,它的三围是95x62x35mm,重量为138g。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