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期待 年初十大最可能降价DC热力点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09:28 中关村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时光如梭,转瞬即逝!2007年不知不觉来到了我们面前。那么在新一年中,到底有那些还未上市的新机型值得期待呢?又有那些热销数码相机会在进入2007年后,大幅度降价呢?下面我们就来揭晓答案。给消费者购买数码相机提供参考。

值得期待年初十大最可能降价DC热力点评

2007年最值得期待的数码相机是……

新品篇

F系列新机型:富士F40 fd

  富士F系列将在2007年推出最新款的机型,F40fd拥有800万像素,标志着F系列开始进入了高像素时代。从资料上看,这款新机型使用了富士的Super CCD,保证了F40fd良好的画质表现。

值得期待年初十大最可能降价DC热力点评

富士F40fd

具体参数:

  富士F40fd采用一块1/1.6英寸的800万像素Super CCD,最大分辨率为3296 x 2472。使用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6-108mm、光圈F2.8-F8.0的3倍光学变焦的镜头。ISO为 100/200/400/800/1600/2000。快门为3 - 1/2000 秒,并且拥有一个2.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像素为23万。使用XD/SD卡作为存储卡,内置了25MB内存可以存储照片。电池系统使用型号为NP-70的锂离子电池。富士F40fd机身重量约155克,外型尺寸是:95.7 x 59.0 x 23.3mm。

值得期待年初十大最可能降价DC热力点评

富士F40fd

为何值得期待:

  800万像素代表着富士F系列进入了高像素时代,Super CCD的使用保证了F40fd良好的画质表现。拥有硬件级别的“面部识别功能”,即使是摄影初学者也可以拍摄出令人满意的人像照片。虽然在最高感光度上由F30的ISO 3200降低到了ISO 2000,但仍然具有极为优秀的光线适应能力。另外我们还高兴的看到,富士F40fd还提供了较为廉价的SD卡插槽。总体来说,除了不带有光学防抖功能稍显遗憾以外,富士F40fd的整体表现令人满意。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值得期待 年初十大最可能降价DC热力点评
·值得期待 年初十大最可能降价DC热力点评(2)
·值得期待 年初十大最可能降价DC热力点评(3)
·值得期待 年初十大最可能降价DC热力点评(4)
·值得期待 年初十大最可能降价DC热力点评(5)
·尼康 D40
·佳能 G7
·松下 LX2
·松下 LX2
·佳能 5D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