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元旦促销没过瘾 富士F20破2K送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08:22 天极yesky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desmond

    广州行情 在中低端家用数码相机市场上,富士完全可以称得上是领头羊,随时舞挥着旗下产品的价格棒!在元旦之前,富士将麾下A系列和S系列多款产品进行降价促销,在节假日期间可谓大放异彩。今日,我们从市场上了解到,F系列的热门机型F20也步入了促销行列,目前其售价仅19999元并送512M卡,与前段时间相比,骤降了200元左右,再次提升了其性价比。

[广州]元旦促销没过瘾富士F20破2K送卡

富士F20(资料 评价 图片)

  F20的外观设计与前代产品F30比较相似,银白色的金属材质机身,配以磨砂涂层,有效防止了指纹的“干扰”,F20整体设计正气又大方,它与F30最大的不同之处就在于机身正面的防滑装饰条。

[广州]元旦促销没过瘾富士F20破2K送卡

富士F20

  和F30相比,这款机器在感光器上,镜头等配置上都没有什么变化,都是采用1/1.7英寸,600万有效像素的大尺寸富士超级CCD,3倍光学变焦的富士珑镜头,可以最大拍摄2,848×2,136分辨率的4:3照片或3,024×2,016分辨率的3:2照片。而他们的最大区别应该是ISO感光度由F30的ISO3200降低到2000,削减了手动曝光功能。

  F20采用的是和F30一样的富士龙3倍光学变焦镜头,最大光圈范围F2.8至F5.0,微距5cm。在打开电源之后,镜头的反应时间非常迅度灵敏,只有不到0.5秒的时间,而在变焦过程中,从广角到长焦的时间也很不错,并且变焦安静,对焦精准快捷。

[广州]元旦促销没过瘾富士F20破2K送卡

富士F20

  FZ20在机器的背部是采用了亮银色材质,色彩感觉更加明朗。和之前的F系列机型一样,左边是一块2.5英寸,15.3万像素的液晶显示器。

  值得一提的是,F20由于拥有富士胶片第六代630万像素超级CCD、第二代自然影像引擎和ISO100~2000的高感光度,它能够在阳光下、阴暗处或对高速运动物体拍摄时获得锐利并且自然的画面,这对于经常拍摄人像的朋友来说是相当实用的。此外,F20在动态影像方面可以支持拍摄640×480分辨率、30fps的影片。

[广州]元旦促销没过瘾富士F20破2K送卡

富士F20

  电源方面,F20采用的是型号为NP-70锂电,容量为1150毫安,比F30的容量稍稍低了少许。富士D20采用xD卡作为存储介质。

  产品型号:富士F20

  市场报价:1999元送512M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