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后浪推前浪 2007年1月DC新品展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09:02 天极yesky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梦中人

前言:

  有留意数码相机市场的朋友会发觉,现在数码相机新品推出很频繁,经常在短短的一段时间内就有数款新品上市,有时候一款产品推出不到半年,其升级版就出现了。以前购买数码相机是没什么可选,现在是多得不知道选哪款好。慢工出精品,丁点的改进或功能稍做增减就马上又是一款新品推出,笔者并不认为这样能出什么精品,当然其中也不排除有长期技术储备而推出的精品。

  现在已经有不少厂商为2007新年的到来准备就绪,数款新品已经在磨拳擦掌,要为2007年新一轮的竞争打响自己的第一炮。下面就来看看厂商在日程安排上,有哪几款新品会在2007年的初始上市,而其中是否会有你想要的精品。

带广角的三防相机:富士 FinePix BIGJOB HD-3W

长江后浪推前浪2007年1月DC新品展望

富士 FinePix BIGJOB HD-3W

  随着数码相机应用范围的扩大,人们在越来越多的场合里使用数码相机,特别是在工程现场或是出外旅游时,这就要求相机有着一定的防水、防震、防尘能力。目前来说三防相机并不多见,在2006年给笔者留下印像的就只有奥林巴斯 μ720SW,而富士公司就准备在2007年1月推出一款三防相机:FinePix BIGJOB HD-3W。

长江后浪推前浪2007年1月DC新品展望

富士 FinePix BIGJOB HD-3W

  从资料上可以得知,BIGJOB HD-3W是富士在2004年推出的BIGJOB HD-1的升级版。BIGJOB HD-3W独特的防水防尘功能,达到日本国家标准的“防水JIS保护等级7级”,机身的坚固性也相当出色,可在高度70CM落下而毫无损伤,还能在下雨及恶劣条件下顺利运作,是款十分优秀的三防相机。BIGJOB HD-3W还提供了消费级相机中少见的“图片加工查讯”功能,能查出在拍摄后相片是否进行过加工,提高了相片的可信性。

  功能配置方面,BIGJOB HD-3W采用一块1/2.5英寸604万有效象素Super CCD,像素稍落后于现时主流;镜头采用3倍光学变焦富士龙镜,支持28mm广角,光圈为F3.3~4,最高感度是ISO 1600;微距模式下,拍摄距离约为10~80cm;具有最大格式为640×480/30fps的动态短片功能。屏幕为3.0英寸23万像素的TFT液晶显示屏,支持外接闪光灯。外型尺寸为128.3×45×80.5mm,包含电池和存储卡的重量约为450g,无论是体积还是重量都超出奥林巴斯 μ720SW一个等级,看来BIGJOB HD-3W还是主要适用于工程现场。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带广角的三防相机:富士 FinePix BIGJOB HD-3W
·人像王单反机:富士 S5 pro
·迷你复古相机:Minox DCC Leica M3
·超薄金属相机:爱国者 DC-V780
·八百万超薄时尚机:爱国者DC-V86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