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价格实惠才是硬道理 理光RR630售135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 08:03 海龙资讯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边疆

    【北京行情理光RR630(资料 评价 图片)的外观朴实无华,机身正面3倍光学变焦镜头占据了1/3的空间。在偏左的方向RR630设计了一处突起。机身整体采用塑料材质,不过为了保证相机的坚固,在顶部和前部的一些区域采用了铝合金的材质。目前该机的价格为1350元,还送充电宝。如此实惠的价格绝对是初级DC爱好者新年购机的首选。

价格实惠才是硬道理理光RR630售1350元
 
理光RR630

  机身背面左侧是拥有13万像素的2.0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在液晶屏的上方是光学取景器,屈光度调节钮和LED相机状态指示灯。十字导航键的上键是普通拍摄/微距拍摄切换键,下键是曝光补偿键,左键是闪光灯按键,右键是自拍定时键。在菜单操作时上下左右按键负责在各个设置选项间切换和参数的选择,中间OK键是确定键。理光RR630相机的两侧设计较为简洁,左侧仅有用于安装挂绳的吊带孔,右侧是外接电源插孔和USB/AV输出口。

  相机底部是电池仓和存储卡插槽,理光RR630使用两节AA级电池供电。使用存储介质为SD卡或MMC卡。RR630提供了全手动功能,通过顶部的拍摄模式转盘我们可以在自动、程序自动、快门优先、光圈优先等拍摄模式来进行选择;转盘可以顺时针和逆时针方向来旋转,段落感明显,是误操作的现象大大减少。

价格实惠才是硬道理理光RR630售1350元
 
理光RR630

  理光RR630数码相机使用焦距等效于35mm相机36-108mm,最大光圈F2.8-4.8的3倍光学变焦镜头。镜头变焦迅速,在变焦时的声音也较小。RR630的对焦速度较快,基本上半按快门后就可以合焦。RR630提供了自动、日光、阴天、白炽灯、荧光灯共五种白平衡模式选择RR630的测光方式有中央重点测光和定点测光两种方式,在拍照时感觉这两种测光方式比较准确,大部分情况下拍摄出来的照片曝光准确。

  理光RR630相机的具体配置:采用1/1.8英寸600万像素CCD。使用焦距等效于35mm相机36-108mm,最大光圈F2.8-4.8的3倍光学变焦镜头。机身背面是一块具有13万像素的2英寸LCD显示屏。快门速度1-1/2000秒,ISO范围:AUTO/ISO64/100/200。机身内置16MB存储空间,支持SD卡存储。机身体积:91.0 x 27.0 x61.0mm,重量约150g。

【经销商】海龙电子城2层数码嘉年华 2070#

【咨询电话】010-8266241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