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索尼Cybershot专区专题 > 正文

700W双重防抖 索尼超热卡片T10价逼两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08:23 天极yesky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cary

    成都行情 索尼T10(资料 评价 图片)在几个星期前降到两千六百元的时候引起了一阵购买热潮。按兵不动继续观望的朋友这下算是等到了实惠,目前该机报价2250元还送512M存储卡,折算掉卡的价值,T10实际价格已近2千元大关,这次的降价幅度很大,是下手的好时机。

700W双重防抖索尼超热卡片T10价逼两千

索尼T10

  从外观上看,T10依稀能看到T9的影子,简洁流线,泛着金属幽幽的光泽,充满了时尚感。值得一提的是,T10的外观主要设计是由身在东京的中国设计师宋晓峰完成的,可以说它是第一款中国设计师设计的索尼Cyber-shot T系列产品。

700W双重防抖索尼超热卡片T10价逼两千

索尼T10

  在配置上,索尼T10采用一块1/2.5英寸的740万像素CCD,最大分辨率为3072X2304。使用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8-114MM、最大光圈F3.5-F4.3的3倍光学变焦的卡尔-蔡斯潜望镜式镜头。数码变焦为6倍。ISO为:80/100/200/400/800/1000。快门速度是:1-1/1000 秒,并且拥有一个2.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像素为23万。

700W双重防抖索尼超热卡片T10价逼两千

索尼T10

  该机使用MEMORY STICK DUO或MEMORY STICK PRO DUO记忆棒。电池系统使用型号为NP-FT1的锂离子电池。索尼T10机身重量约140克,外型尺寸是:89.7×54.9×20.6MM。具有1cm微距功能。

700W双重防抖索尼超热卡片T10价逼两千

索尼T10

  值得重点介绍的是:T10具有“光学防抖”和高感光度设置相结合的“双重防抖”功能,其“光学防抖”通过内置陀螺仪感应器和可以移动镜片组,能够修正微小手震所引起的画面模糊,将安全快门降低2-3档;ISO 80-1000感光度调节范围让用户有更宽的选择范围,ISO 80能够保证画面的清晰和细腻,而ISO 1000的高感光度能提高快门速度,克服“手抖”引起的画面模糊,在弱光中拍摄高速运动物体时尤为有效。

经销商:成都胜乐科技
地 址:成都A世界 3FC3C5
电 话:028-13678026290
联系人:黎先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