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网友披露07年春季佳能新款数码单反内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13:32 蜂鸟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虽然近期数码单反市场的新闻多被尼康D80 /D40 和宾得K10D 占据,但是相信谁也不敢轻视佳能的新机消息,最近笔者通过种种途径,获得了下面的一些所谓“泄密”和“内幕”,不敢独享,特拿出来供大家参考。俗话说“无风不起浪”,这些消息有多大的可信度,相信广大网友自己心里各有决断。

网友披露07年春季佳能新款数码单反内幕

传闻,还是传闻,佳能新款DSLR不仅是网友关注的焦点,也让竞争对手寝食难安

  将于明年春季发布的佳能新款数码单反相机都将采用DIGIC III图像处理器,图像的动态范围也将更好,而且都将采用类似EOS 400D 上的防尘设计,高ISO也就是噪点控制将达到更高的水平,据称部分机型上将会有ISO3200以上设置供选择。

  在各个机型方面,有关佳能EOS 30D的后继机的“传闻”如下:

型号:EOS 35D或EOS 40D
传感器:1200万像素CMOS(与EOS 400D上的不同)
芯片:DIGIC III
连拍速度:仍为5张/秒
对焦:更多的AF对焦点和更快更准确的自动对焦性能
其他:防尘、1.6X焦距转换系数、价格1300美元

  可以看到,这款机型的直指

尼康D200,如果是真,又将少不了一场惊心动魄的CN大战。而有关佳能EOS 5D的后继机的“传闻”如下:

高端型号:EOS 3D
传感器:1600万像素全画幅CMOS
芯片:DIGIC III
连拍速度:仍为5张/秒
对焦:更多的AF对焦点和更快更准确的自动对焦性能,可能提供眼控对焦功能
感光度:ISO 6400,可扩展到ISO 12800!!!
其他:防尘、价格比目前EOS 5D高

  ISO12800,实在是有些不可思议,不过凭借佳能在噪点控制上一贯优良的表现,也并非不可能。更让人感兴趣的则是眼控对焦技术,难道佳能真要把这项一直没有用在DSLR上的技术第一次就应用到一台非体育专业机型上吗?至于EOS 5D,还有一种可能是推出一款相对低端的后继机,相关消息如下:


高端型号:EOS 5D Mark II
传感器:1200万像素全画幅CMOS
芯片:DIGIC III
连拍速度:仍为5张/秒
对焦:更多的AF对焦点
感光度:ISO 6400,可扩展到ISO 12800!!!
其他:防尘、价格与目前的5D相近或略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