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明星卡片数码相机 三星蓝调NV3又降10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11:06 网上三好街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寒雨

    沈阳行情 三星NV3(资料 评价 图片)属于“蓝调”系列中的一员,也是最具特色的相机产品之一,NV3区别于其他相机产品的是其具有丰富的娱乐功能,可以播放MP3、MP4以及电子书阅读器,虽然有绚目的娱乐系统,但最主要的的照相功能没有受到其他功能的阻碍,表现得非常优秀,这样一款集拍照与娱乐功能为一体的产品,怎能不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全明星卡片数码相机三星蓝调NV3又降100

三星NV3

  全黑色的磨砂面板,充满着浓郁的复古味道,全金属外壳有效的保护了相机内部的部件。前面板上的“SAMSUNG”标志与幽蓝色的镜头环,又给相机增添了几分神秘感。整体尺寸为94.5×57×17.5mm,全机重量142克,手持感非常理想。

全明星卡片数码相机三星蓝调NV3又降100

三星NV3

  三星NV3采用一块1/2.5英寸的740万像素的CCD,最大分辨率为3072x2304。并使用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8-114mm、最大光圈为F/3.5-4.5的3倍光学变焦的潜望式镜头。ISO为 80/200/400/800/1000。快门为15 - 1/2000 秒。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全明星卡片数码相机 三星蓝调NV3又降100
·全明星卡片数码相机 三星蓝调NV3又降100(2)
·全明星卡片数码相机 三星蓝调NV3又降100(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