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IXUS新里程 佳能广角防抖IXUS 850IS评测(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15:47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镜头、LCD和电池:高端配置

  IXUS 850 IS采用3.8倍光学变焦镜头,等效焦距为28-105mm,它是IXUS系列中首次引入28mm广角的机型。对于多数用户来说,更宽的广角实际上比长焦实用。另外,它还配备了佳能的IS光学影像稳定器,可将安全快门降低2到3档,有利于昏暗环境下的画面清晰度。

IXUS新里程佳能广角防抖IXUS850IS评测(8)

佳能IXUS 850IS

  这款机型采用2.5英寸

液晶屏幕,分辨率约为20.7万像素。它的色彩显示比较平实,清晰度和亮度都比较中规中矩。在可视角上,这款屏幕的表现逊色,稍侧观看时屏幕亮度显著下降,而且此时的显示出现偏色。

IXUS新里程佳能广角防抖IXUS850IS评测(8)

佳能IXUS 850IS

  IXUS 850 IS采用锂电池NB-5L,它的容量为1120毫安时,电压为3.7伏。在CIPA标准下,它大约可以拍摄270张图像。从实际使用看,测试人员模仿家庭用户的室外拍摄方式,包括关闭闪光灯、频繁开/关机/浏览、开启“常开防抖动”模式,此模式下大约可以拍摄220张,基本可维持用户外出一天的拍摄了。

IXUS新里程佳能广角防抖IXUS850IS评测(8)

佳能IXUS 850IS

  总的来看,IXUS 850 IS除了屏幕显示同比略要逊色外,其他方面都有优秀的表现。28mm广角镜头、710万像素CCD、1120毫安时高容量电池,对于家庭用户都具有极高的实用性,也是它在高端家用机市场中优势的主要体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IXUS新里程 佳能广角防抖IXUS 850IS评测
·IXUS新里程 佳能广角防抖IXUS 850IS评测(2)
·IXUS新里程 佳能广角防抖IXUS 850IS评测(3)
·IXUS新里程 佳能广角防抖IXUS 850IS评测(4)
·IXUS新里程 佳能广角防抖IXUS 850IS评测(5)
·IXUS新里程 佳能广角防抖IXUS 850IS评测(6)
·IXUS新里程 佳能广角防抖IXUS 850IS评测(7)
·IXUS新里程 佳能广角防抖IXUS 850IS评测(8)
·IXUS新里程 佳能广角防抖IXUS 850IS评测(9)
·IXUS新里程 佳能广角防抖IXUS 850IS评测(10)
·IXUS新里程 佳能广角防抖IXUS 850IS评测(11)
·IXUS新里程 佳能广角防抖IXUS 850IS评测(12)
·IXUS新里程 佳能广角防抖IXUS 850IS评测(13)
·IXUS新里程 佳能广角防抖IXUS 850IS评测(14)
·IXUS新里程 佳能广角防抖IXUS 850IS评测(15)
·IXUS新里程 佳能广角防抖IXUS 850IS评测(1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