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IXUS新里程 佳能广角防抖IXUS 850IS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15:47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文/maomao

    IXUS 850 IS首次在IXUS系列中引入28mm的广角镜头和DIGIC III处理器,具有光学防抖动、面部优先对焦以及丰富的色彩特效等一系列高实用性的功能。外观设计上,它仍然采用金属外壳,但表面比较光滑,金属质感大减。这款机型的性能配置无疑有极大的提升,但外观设计则充满争议。

IXUS新里程佳能广角防抖IXUS850IS评测

佳能IXUS 850IS

IXUS系列回顾

  十年辉煌,这个光环放在佳能IXUS系列上可谓实至名归。十年前,佳能在银盐摄影领域推出了IXUS,不锈钢金属外壳,AF相机中最小巧的机身,APS系统优势,都让IXUS极盛一时!它寄托了佳能在APS胶卷成像市场上的梦想。一年后的1997年,佳能还推出了当时“世界上最小的三倍光学变焦相机”IXUS 330,掀起了APS系统普及的一个小高潮。但数码摄影的高速发展和普及并没有给APS留下成长的空间,佳能的APS梦想逐渐被数码影像击碎。

IXUS新里程佳能广角防抖IXUS850IS评测


佳能Digital IXUS系列DC的鼻祖--APS胶卷相机IXUS(96年)

  APS梦虽然破碎,但佳能却将IXUS系列传统相机的设计理念引入到数码,推出211万像素的家用数码相机Digital IXUS,这是2000年5月。这款DC保持着IXUS传统机型的造型和不锈钢外壳,引入2倍光学变焦和AiAF功能,是当时最小、最轻的200万像素变焦DC--它就是佳能目前流行的IXUS系列DC的开山之作。

IXUS新里程佳能广角防抖IXUS850IS评测


佳能Digital IXUS系列的开山之作Digital IXUS(2000年)

  随后,佳能也不失时机地对IXUS进行升级,例如后来的IXUS 300、V3、330、400等,都延续着轻便、精致、稳实的不锈钢设计理念。但在美能达潜望镜头结构、宾得滑动镜头结构等技术应用后,20mm厚的美能达DiMAGE X、17mm的索尼T11、98克的宾得S等饼干机陆续上市,IXUS系列在造型上的光环逐渐消褪。

IXUS新里程佳能广角防抖IXUS850IS评测 IXUS新里程佳能广角防抖IXUS850IS评测

IXUS 300(01年2月)

IXUS 400(03年2月)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IXUS新里程 佳能广角防抖IXUS 850IS评测
·IXUS新里程 佳能广角防抖IXUS 850IS评测(2)
·IXUS新里程 佳能广角防抖IXUS 850IS评测(3)
·IXUS新里程 佳能广角防抖IXUS 850IS评测(4)
·IXUS新里程 佳能广角防抖IXUS 850IS评测(5)
·IXUS新里程 佳能广角防抖IXUS 850IS评测(6)
·IXUS新里程 佳能广角防抖IXUS 850IS评测(7)
·IXUS新里程 佳能广角防抖IXUS 850IS评测(8)
·IXUS新里程 佳能广角防抖IXUS 850IS评测(9)
·IXUS新里程 佳能广角防抖IXUS 850IS评测(10)
·IXUS新里程 佳能广角防抖IXUS 850IS评测(11)
·IXUS新里程 佳能广角防抖IXUS 850IS评测(12)
·IXUS新里程 佳能广角防抖IXUS 850IS评测(13)
·IXUS新里程 佳能广角防抖IXUS 850IS评测(14)
·IXUS新里程 佳能广角防抖IXUS 850IS评测(15)
·IXUS新里程 佳能广角防抖IXUS 850IS评测(1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0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