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都是顶级型号 各品牌旗舰数码相机巡礼(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12:39 eNet硅谷动力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佳能IXUS 850 IS(资料 评价 图片)


   同时拥有光学防抖功能和高感光度所组成的双重防抖功能以及DIGIC III数字影像处理器的运用,让佳能IXUS850 IS这款IXUS系列中首款带有28mm广角拍摄能力机型的性能明显的强于市场上其他小型数码相机。经过了上市到现在这段时间的市场洗礼,这款机器目前的价格终于降到了3000元下了,喜欢的朋友可以出手了,物有所值!

都是顶级型号各品牌旗舰数码相机巡礼(4)
 
佳能IXUS 850 IS

  佳能IXUS 850 IS采用一块1/2.5英寸的700万像素CCD,最大分辨率为3072 x 2304。使用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28-105mm、最大光圈F2.8-F5.8的3.8倍光学变焦的佳能镜头。数码变焦为4倍。ISO为80/100/200/300/400/800/1600,快门速度为15 - 1/1600 秒。并且拥有一个约20.7万像素的2.5英寸液晶显示屏。可以扩充使用SD/MMC/SDHC卡,随机附带32M的SD卡。USB2.0接口传输。电池系统使用型号为NB-5L的锂离子电池。佳能IXUS 850 IS机身重量约150克,外型尺寸是:89.5 x 58 x 25.1 mm。佳能IXUS 850 IS为全自动拍摄相机,但也具有手动调节ISO感光度以及自定义白平衡的功能。

都是顶级型号各品牌旗舰数码相机巡礼(4) 都是顶级型号各品牌旗舰数码相机巡礼(4)
 
佳能IXUS 850 IS

  佳能IXUS 850 IS具备双重防抖功能,佳能独有的IS光学影像稳定器能有效地避免由于手持相机拍摄抖动造成的照片模糊,它与ISO1600的结合都将清晰地留在镜头里。佳能IXUS 850 IS有脸部优先的自动对焦和自动曝光、自定义LCD显示的功能。同样也支持“水族馆”拍摄模式、安全变焦功能以及支持新的SDHC存储卡。

都是顶级型号各品牌旗舰数码相机巡礼(4) 都是顶级型号各品牌旗舰数码相机巡礼(4)

 底部接口及相机顶部拍摄模式选择


  佳能IXUS 850 IS使用新一代的DIGIC III数字影像处理器,实现了影像质量和相机功能的同时提高。它配备了1/2.5英寸、710万有效像素CCD,以最高分辨率拍摄,可以保证打印清晰、逼真的A3尺寸照片。

  参考价格:293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佳能-G7
·松下-LX1
·富士-S9600
·佳能 IXUS 850 IS
·索尼 R1
·索尼-T5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