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节前购机看过来 圣诞热门降价DC全面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 09:11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现在,已经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在圣诞节购买数码产品当礼物。买礼物方便,但是选一份好礼物却没那么简单。手机和mp3的价格较低,但拥有率已经很高;笔记本的价格太高,DV的后期制作又比较复杂,算下来数码相机无论在价格、拥有量还是实用性上都更好一些。

    除了购机送人,选在圣诞节前后购买数码相机的消费者也不在少数,因为圣诞节前夕,几乎所有的厂商都会展开明显的价格攻势,商家们也会趁势赠送一些礼品来吸引更多的顾客。

    至于送什么相机合适,我们会在以后的文章中推荐大家,今天,我们主要来预测一下圣诞节前有哪些热门产品的价格会有所下调。

史上最廉价单反 尼康D40(资料 评价 图片) 
当前售价:4799元
预计节前售价:4599元

    从第一台低于万元的数码单反EOS300D到如今价格便宜得让人看不懂的尼康D40,可以说数码单反已经成功的拉近了与消费者之间的关系;消费者从最早的震撼和彷徨已经变得更加理性;数码单反也逐渐进入了越来越多普通消费者的选购视野。

节前购机看过来圣诞热门降价DC全面推荐

尼康D40

    D40的上市,将数码单反的价格进一步压低,必然将引起低端入门产品的新一轮竞争;而空机有望在上市不久跌入4000元也绝非空谈,这将使已经备受压力的高端消费机市场更加举步维艰。

    尼康D40把单反的门槛又降低了一点,但细看其参数就会发现D40在性能方面的缩水并没有外观上来的那么大。完全可以让消费者体验到来自单反的操作快感。D40套机的上市价格在4800左右,比先前透露的上市价格高了一些,以尼康一贯的市场策略相信在即将到来的圣诞节会有比较明显的价格调整。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尼康-D40
·佳能-400D
·佳能-IXUS900 Ti
·索尼-T50
·佳能-G7
·理光-R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