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重铸旁轴经典 佳能高端旁轴DC G7评测(7)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 13:55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这款镜头可以通过转接适配器,外接广角镜头WC-DC58B和长焦镜头TC-DC58C。它的可拆卸镜头外圈上有一黑点,可和机身上的一凹点对应实现方便的安装。另外,它内置电动镜头盖,无需像G6那样使用外置镜头盖,方便很多。

重铸旁轴经典佳能高端旁轴DCG7评测(7)

佳能 G7

  G7采用2.5英寸

液晶屏幕,分辨率为20.7万像素。它的显示色彩平实,清晰度则比较一般。由于受到硬玻璃反光的影响,它在阳光下的亮度会显著降低,但仍可看清屏幕。该屏幕在稍微偏斜角度观看时,显示的色彩就失准了,而且此时的亮度下降也比较大。

重铸旁轴经典佳能高端旁轴DCG7评测(7) 重铸旁轴经典佳能高端旁轴DCG7评测(7)

佳能 G7

重铸旁轴经典佳能高端旁轴DCG7评测(7) 重铸旁轴经典佳能高端旁轴DCG7评测(7)

佳能 G7

  这款屏幕的硬玻璃表层可有效防护它免受磨损,这也是比G6优胜的地方。不过让人非常遗憾的是,它竟然抛弃了延续多年的旋转屏幕,也失去了G系列的重要特色之一。

重铸旁轴经典佳能高端旁轴DCG7评测(7) 重铸旁轴经典佳能高端旁轴DCG7评测(7)

佳能 G7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重铸旁轴经典 佳能高端旁轴DC G7评测
·重铸旁轴经典 佳能高端旁轴DC G7评测(2)
·重铸旁轴经典 佳能高端旁轴DC G7评测(3)
·重铸旁轴经典 佳能高端旁轴DC G7评测(4)
·重铸旁轴经典 佳能高端旁轴DC G7评测(5)
·重铸旁轴经典 佳能高端旁轴DC G7评测(6)
·重铸旁轴经典 佳能高端旁轴DC G7评测(7)
·重铸旁轴经典 佳能高端旁轴DC G7评测(8)
·重铸旁轴经典 佳能高端旁轴DC G7评测(9)
·重铸旁轴经典 佳能高端旁轴DC G7评测(10)
·重铸旁轴经典 佳能高端旁轴DC G7评测(11)
·重铸旁轴经典 佳能高端旁轴DC G7评测(12)
·重铸旁轴经典 佳能高端旁轴DC G7评测(13)
·重铸旁轴经典 佳能高端旁轴DC G7评测(14)
·重铸旁轴经典 佳能高端旁轴DC G7评测(15)
·重铸旁轴经典 佳能高端旁轴DC G7评测(16)
·重铸旁轴经典 佳能高端旁轴DC G7评测(1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