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全能数码设备 滑盖式三星MS61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 10:13 eNet硅谷动力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jatlee

    如今的数码产品早已经不是几年前的笨重样子,不仅体积小巧,而且造型精美,但是说一款具备摄像、照相、MP3歌曲播放、录音笔、网络摄像头6种功能的全面数码产品可以像最轻薄的卡片一样大小,而且还具备超大屏幕,你能相信么?三星MS61(资料 评价 图片)就是这样一个产品,一直致力于开发多媒体PMP功能数码产品的三星的最新力作它包扩两个版本的外观,钢琴烤漆材质的MS61B,以及金属磨砂工艺的MS61S,除了外观不太一样之外,配置上没有差异。作为一台DV,三星MS61S完全颠覆了人们对传统DV的印象,极致轻薄的机身加上典雅的滑盖,MS61在各个角度显现出时尚与个性的完美结合,可以说是潮人必备! 

全能数码设备滑盖式三星MS61上市
 
三星MS61

  在所有数码卡片机里,三星MS61S拥有出众的外形,还有它出色的多功能配置和便捷设计。别以为时尚就是不顾实用的浪费派,实用,同样能引领潮流。最吸引眼球的滑盖设计,不光充满了时尚动感的元素也巧妙的在不使用照相功能的时候,将镜头隐藏在机身内,同时隔绝了灰尘,拍照的时候滑开前盖即可,超级方便,也省去了除尘的麻烦。MS61屏幕的右侧有一排小的按钮,可以很方便的进行一些常规操作,可以在不用滑开前盖的时候使用,同时,负责大部分操作的按钮采用了一个5维加一个可以上下扳动的旋转按钮组成,搭配人性化的图形操作界面,更加的方便操作。

    
全能数码设备滑盖式三星MS61上市
 
三星MS61

    
全能数码设备滑盖式三星MS61上市
 
三星MS61


  都说三星MS61不能单纯被界定为数码相机、摄像机,或者别的什么独立的东西,它更是一款出色的全能数码产品,将摄像、照相、MP3歌曲播放、录音笔、网络摄像头囊括在自己纤小轻薄的机身中,让人不禁怀疑,它那巨大的能量是来自于什么地方,这也许就是科技的魅力吧。
    
全能数码设备滑盖式三星MS61上市
 
三星MS61


  三星MS61可以直接把照片打印成高像素照片,而600万像素的CCD 更是具有普通家用数码相机类产品中超高的感光度ISO1600, 可以有效提高快门速度,怎么抖动都不会造成画面模糊,使拍摄清晰稳定,而拍摄快速移动的物体时,也可以拍摄得足够清晰。而小巧的机身上配备的3 英寸 16:9 的宽屏 LCD使整个MS61看起来就像个窄边像框般,最大限度的被图象所填充。和液晶电视一样的16:9宽屏幕, 符合看惯了电视和电脑的眼睛,看上去不但舒服,而且操作起来更加容易。

  精彩的夜晚之后,是平静的一天,直接将MS61接在电脑的USB接口上,一边忙碌工作,一边慢慢欣赏昨夜狂欢的图象,打印一张最满意的挂在办公桌前,也拿来做MSN头像,和密友交流心得……我一点也不担心是否该为MS61充充电,为将要到来的又一个夜晚做好准备,因为在传输的过程中,它已经通过USB接口自动为自己充电了,真是个伶俐的小家伙。突然发现,自从带MS61在身上开始,身边的朋友买它的越来越多,渐渐变成了MS61派,呵呵,那没什么奇怪的,“物以类聚”嘛,我们都是被三星MS61 的“滑”彩所诱惑,是讲求精致高效而又崇尚“炫型魅影”的一类新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