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宣布 WWDC20 大会数据:2200 万观看量,4500 人在线交流

库克宣布 WWDC20 大会数据:2200 万观看量,4500 人在线交流
2020年07月31日 08:07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原标题:库克宣布 WWDC20 大会数据:2200 万观看量,4500 人在线交流 来源:新浪科技

在苹果公司(Apple)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CEO 库克(Tim Cook)提到,他们六月底举办的线上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20)取得了巨大成功,视频流观看达到了 2200 万次

WWDC20 是首次全线上的开发者大会

今年,因为新冠疫情缘故,苹果不得不把全球开发者大会搬到了线上举办,这个开发者们当面交流的大会变成了完全线上版本,从而面临着不少挑战。

库克说,在 WWDC20 结束时,他们关注了后续进展以及开发人员的一些反馈:

那是忙碌的一周,有许多激动人心的信息宣布。值得注意的是,首个完全在线版 WWDC 顺利进行,许多开发人员分享了积极的反馈。甚至有人要求苹果今后都使用在线方式。最大的好处之一是,与传统的 WWDC 面对面线下活动相比,今年有更多的人能够参加。

库克祝贺苹果团队开展了一次激动人心的 WWDC 大会,并确认了公司的视频观数据达到数 2200 万。为开发人员提供超过 72 个小时的视频内容,4500 人在线交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