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暗示Redmi 10X Pro亮银新配色将揭晓

官方暗示Redmi 10X Pro亮银新配色将揭晓
2020年07月20日 10:03 TechWeb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5 月 26 日下午,小米系第一款双 5G 手机——Redmi 10X 系列正式发布,包括 Redmi 10X 和 Redmi 10X Pro 两个版本,提供凝夜紫、深海蓝、胧月金、星露白四种配色。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 Redmi 官方发布预告,在 Redmi 10X Pro 原先配色的基础上,将于今天公布至少一款全新的配色,不出意外的话会是亮银版本。

  根据官方发布的最新海报显示,Redmi 10X Pro 将有 “一波新配色”,配图是液体状的银色物质,这让网友们纷纷联想起多年之前的小米 6 亮银探索版,价格一度炒到 10 万元,但因极高的工艺难度,并未大规模上市销售。如果该推测属实的话,那说明经过这几年的技术积累,原先的技术壁垒应该基本得到解决,对该配色感兴趣的朋友终于可以圆梦了。

  其他方面,Redmi 10XPro 正面采用的是一块 6.57 英寸三星 AMOLED 水滴全面屏幕,分辨率 2400x1080,支持 DC 调光、HDR10+,光感屏幕指纹。搭载了联发科天玑 820 处理器,基于 7nm 工艺制程打造,由 4xCortex A76 2.6GHz+4×Cortex A55 2.0GHz 组成,GPU 为 Mali-G57 MC5,支持 5G+5G 双卡双待、SA/NSA 双模 5G,同时还支持 5G 双载波聚合技术;后置 4800 万超清主摄 + 800 万超广角 + 800 万长焦 + 500 万微距四摄,拥有六款 AI 流光相机,前置 2000 万像素摄像头。内置一块 4520mAh 容量电池,支持 33W 疾速闪充技术。

  据悉,全新配色版的 Redmi 10X Pro 将于近期与大家见面,不出意外的话会是与此前小米 6 的亮银探索版类似的配色版本,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Redmi小米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