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Tab S7平板渲染图曝光:配S Pen、键盘盖

三星Galaxy Tab S7平板渲染图曝光:配S Pen、键盘盖
2020年07月14日 09:34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7月14日消息 三星预计将在 8 月份公布其旗舰产品三星 Galaxy Tab S7 平板系列。此前爆料称,三星 Galaxy Tab S7 将有两种屏幕尺寸:11 英寸和 12.4 英寸。较小屏幕版本将被称为 Galaxy Tab S7,而较大屏幕版本将被称为 Galaxy Tab S7+。

  预计三星 Galaxy Tab S7 + 将采用 12.4 英寸的 Super AMOLED 屏幕,分辨率为 QHD,并支持 HDR10+,刷新率为 120Hz,带来流畅的视觉效果。

  今天爆料人士 evLeaks 发布了一张新的三星平板电脑图片,并附上了 S-Pen 和键盘盖。

  除了改进的显示屏外,三星 Galaxy Tab S7 系列还将配备 S Pen、Wi-Fi 6、改进的摄像头、AKG 调校的立体声扬声器、指纹识别以及 USB Type-C 接口,支持 25W 快速充电。该设备将配备 10090mAh 大容量电池,并将采用基于 Android 10 的 One UI 2.0 系统。

  IT之家获悉,三星 Galaxy Tab S7 系列预计将有三种颜色,分别是灰色、蓝色、棕色。

三星平板电脑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