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苹果将砍掉 MacBook Air,14 英寸版本或称为新 MacBook

2020年07月12日06:00  IT之家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根据外媒 appletrack 的消息,爆料者 Sonny Dickson(准确率 73.3%)称,采用 Apple Silicon 的苹果笔记本将会更轻更薄,未来的 Mac 产品线也将更加精简。搭载 Apple Silicon 后, 13 英寸的 MacBook Air 和 Pro 在性能上太过相似,使得苹果将砍掉 MacBook Air 产品线。

  他还表示,一款名为 “MacBook”或 “新 MacBook”的 14 英寸笔记本电脑可能成为苹果的入门级笔记本,16 英寸的 MacBook Pro 仍将是高端机型的定位。

  IT之家曾报道,今年 Q1,苹果推出了新款的 MacBook Air,可选 i3-1000NG4、 i5-1030NG7 和 i7-1060NG7 处理器,最高 4 核 8 线程,10W TDP。在不久前的 WWDC 上,苹果表示需要两年的时间实现英特尔处理器向 Apple Silicon 的转变,因此不排除下一代入门级 MacBook 产品仍将有英特尔处理器的版本。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MacBook苹果Appl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