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三星Galaxy Fold Lite明年推出,售价约5800元

韩媒:三星Galaxy Fold Lite明年推出,售价约5800元
2020年06月29日 06:35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随着旗舰智能手机变得越来越贵 , 三星采取了推出高端机型 “精简”版本的战略,将价格降到了大多数用户更容易接受的水平。在推出 Galaxy S10 Lite 和 Galaxy Note 10 Lite 之后,该公司也将为 Galaxy S20 推出类似的版本。

  三星可能会为 Galaxy Fold 推出类似的版本吗?根据韩国媒体 viva100 的报道,三星计划在 2021 年推出一款约 100 万韩元(约 5800 元)的 Galaxy Fold Lite。

  这篇报道称,这款设备暂定名为 Galaxy Fold Lite,将于 8 月 5 日与 Galaxy Fold 2、Galaxy Note 20 和 Galaxy Z Flip 5G 一同亮相。不过,该机的上市时间会推迟到 2021 年。

  价格的降低是否意味着 Galaxy Fold Lite 不会有外显示屏、复杂的摄像头和旗舰级的配置呢?目前还无法确定,但在铰链和可折叠显示面板等重要的部分上,三星可能将无法削减成本

  IT之家了解到,三星在可折叠手机上全情投入,所以未来提供更多实惠的选择是非常有可能的,不妨期待一下。

三星Galaxy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