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 20系列手机配色方案曝光

三星Galaxy Note 20系列手机配色方案曝光
2020年05月29日 06:28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快科技

  近日著名三星Galaxy手机用户论坛Galaxy Club发布针对新款Galaxy Note20系列手机的最新爆料,此次主要涉及Note 20/+的机身配色。

  爆料称三星Galaxy Note 20拥有灰色,铜色(香槟金)和绿色3种配色,而Galaxy Note 20+拥有黑色和铜色(香槟金)2款配色。外媒分析称三星似乎想通过这种方式将Note 20与Galaxy S20系列区分开来。

  IT之家此前报道,根据现有爆料显示三星Galaxy Note 20将依旧保留S Pen,正面采用2K打孔全面屏设计,背部采用潜望式四摄方案;首发高通第二代3D Sonic Max指纹识别传感器;三星Galaxy Note 20+将配备一块4500mAh电池,Note 20则将使用一块4000mAh电池。

  有消息称三星新款Galaxy Note 20系列手机将在8月份以在线方式发布。

三星配色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