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WH-1000 XM4降噪耳机爆料:同时可配对多个设备

索尼WH-1000 XM4降噪耳机爆料:同时可配对多个设备
2020年05月24日 08:00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索尼WH-1000XM4旗舰蓝牙降噪耳机的最新爆料在网上流出,信息来自于Twitter用户justplayinghard,他们从索尼的Headphones Connect应用中挖掘出了新耳机的一些信息。

  该应用的代码暗示,WH-1000XM4耳机可能能同时与两台设备配对,而这是现款产品中缺失的一个功能,而现款产品如果你想使用不同的设备,就必须重新连接。

  此外,WH-1000XM4可能还包括一个名为“智能通话”的功能,允许耳机检测声音并调整环境声音,这样就可以在不摘下耳机的情况下听到对话。现款产品也有类似的功能,叫做“环境声音模式”,可以让你在戴上耳机时听到环境声音。

  另外应用还曝光了新耳机的外观,似乎与M3非常相似。此前,新耳机3月份通过巴西监管机构Anatel的认证,并且泄露的照片也一并曝光,照片中的M4看起来比M3略显厚重。另外,新的耳机可能包括更长的电池续航,可能一次充电就能使用40小时,比其前代产品的电池续航时间提高了4小时。

  目前并不清楚这款耳机何时上市,索尼也没有公布M4耳机的任何信息。IT之家了解到,新耳机已经在2019年年底通过了FCC联邦通信委员会的审批,所以可能很快就会发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